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外大學參考名冊 國外大學招生 國外大學在台進修 國外大學申請
2015/10/09 00:11:55瀏覽35|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看電影學英文app 看電影學英文 幼兒英語教材下載 幼兒英語家教 幼兒英語故事 幼兒英語



▲MARC JACOBS女裝秀在紐約時裝周壓軸登場,並選在有近一甲子歷史的齊格菲爾德劇院辦秀。(圖/MARC JACOB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結束的紐約時裝周以前LV創意總監Marc Jacobs的個人品牌MARC JACOBS做為壓軸學語言 ptt 學語言 學測單字 學測常考英文單字 ,2016春夏女裝系列彷彿小馬哥心中的復古美國夢,服裝上以美國國旗上的紅、藍、白做為主色調,國旗上的條紋、星星圖騰更是本系列隨處可見的設計重點。人氣女星郭雪芙此次也受邀到紐約觀看這一場壓軸MARC JACOBS的春夏女裝秀,穿上秋冬刺繡亮片背心搭配黃色花卉百褶裙,復古風格與現場氛圍互相輝映。

▲郭雪芙與Marc Jacobs合影留念。(圖/MARC英檢中心 英檢試題 師德英檢 英檢中級報名 JACOBS提供)

小馬哥選在在1966年開幕的齊格菲爾德劇院辦秀,走秀動線更攘女模由劇場外走上紅毯,接著在背板拍照然後進入劇場內,宛若好萊塢女明星登上紅毯一般的情景,別具特色。以現場管弦演奏做為背景襯樂,穿著門僮和女僕服裝的服務人員更穿梭在賓客中,以提供爆米花及甜點,整體情境營造出劇院盛行的60年代。

第一套以藍色粗織無差別英文 最便宜語言學校 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暑期遊學營 毛衣搭配不對襯的流蘇褲裙揭開序幕,以美國國旗的元素做為本季女裝秀的豐富表情,披在肩上的棒球外套以可愛的勳章裝飾,搭配高腰漆皮褲或是寬管格紋褲,亦或是在白色運動外套、長版洋裝上,用亮片及珠飾繪出塗鴉圖騰,再再展現復古運動風格與活潑感。

▼MARC JACOBS這回以「美國夢」為雛形,注入復古風格的元素,設計出該系列。(圖/MARC JACOBS提供)

小馬哥更將傳奇女高音Maria Callas印在服裝上,讓她以獨特的方式重回劇院!另外,小馬哥的謬斯:獨立搖滾樂團The Gossip的主唱Beth Ditto,更受邀擔任走秀嘉賓,刺繡典雅的長禮服,與Beth的叛逆風格,呈現衝突對比的美感。

▼The Gossip主唱Beth Ditto受邀擔任走秀嘉賓。(圖/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 2016春夏女裝系列秀場圖。(圖/MARC JACOBS提供)



瑪丹娜演唱會花旗信用卡搶先預購

電眼胸器梓梓大吃大喝竟只胖胸部

瘋韓流韓國烹飪賽以「食」會友

「透白機」 還你無暇「透白肌國外大學參考名冊 國外大學招生 國外大學在台進修 國外大學申請

女孩們共同的3件「少女記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英文 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美語補習班 免費學英文教會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免費學英文 憶」

奶奶的髮油創台南學美語 台南補英文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造韓第一美妝集團

貝克漢長子丹寧外套配白T也帥

重量級挑戰!超級巨無霸布丁3.0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電子鍋英文會話練習 英文會話範例 英文會話補習班 英文會話推薦 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開架也跟進!巴兒童英文歌曲 兒童英文歌 兒童英文遊戲教學 兒童英文遊戲 黎萊雅推氣墊粉霜

郭雪芙是護唇控!兩款保養這樣用

王大陸 李玉璽 我的登山時代

時尚中秋節專題/騎著重機賞月去

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應用外語系學什麼 應用外語系 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遊戲 英文學習資源 英文學習新聞 ielts考試 ielts分數 ieltswriting ieltsresult
CA01818736A4801C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meoo64&aid=3252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