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心靈健康影展開鑼了,首場將於10月22日於文化中心開演,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2010/10/07 16:14:05瀏覽614|回應0|推薦17
電影不僅可滿足著觀賞者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實現的事情,同時也可作為教育啟發以及省思的作用。相對於其他宣導方式,電影是比較能夠讓一般大眾瞭解及同理精神疾患的傳達方式,亦較能撼動人心。

藉由有關精神疾患或心靈成長之影片,免費提供社會大眾進場觀看,讓社會大眾對精神疾患有更正確的了解與認知,活動當天將邀請精神科醫師於放映後進行影片解析。

持單張入場卷入場即獲得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見http://www.cichb.gov.tw/news/news_detail.asp?news_dtl_id=2221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cgmayor&aid=447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