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的家人
2009/06/23 12:29:04瀏覽499|回應0|推薦18

我發現這幾年,每隔幾年就會很喜歡某個戲劇,而且很喜歡劇中的某個人物.記得去國外前愛上浪漫滿屋,很喜歡男主角-rain,果然他後來也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明星.在國外時很喜歡花樣少男少女,那次迷上了女主角-ella,而她也是少數非常具有特色的女明星,至今仍很欣賞這位明星.今年又迷上了韓劇明星的戀人男主角-劉智泰,很喜歡他劇中知性固執自我糾結又帶點可愛的角色,而他本身也是實力派演員.當然,這幾個劇的特點,就是除了這幾個人物外,他們的對手也都很有實力,很有特色的演員喔!當然最主要還有編劇的功力和導演的實力.

看著劉智泰,我突然憶起為什麼我會喜歡上老公的最大原因了.其實單眼皮的男生,對我而言,真的很有魅力呢!

劉智泰的眼神很會演戲,眼神裡看得出他很有內涵,我也希望孩子們以後長大了,也能成為很有內涵的人.一個孩子從小就喜歡思考.看書和創作,加上很喜歡各式運動和對不懂的知識不斷探索與瞭解,這樣成長以後,真的會成為很有魅力的人.

所以,希望兒子以後可以成為允文允武,斯文卻很有思想的男生,當然最好長的高大帥氣更好,其實只要熱愛運動,十個有八個都很帥氣.媽媽不怕將來許多美麗的女子追回來.哈哈~ 

記得每個吸引我的男生,身上都有一種特質,就是聰明而且上進,做事認真的態度,想當初我也是個奇怪的女生,其實身邊也不乏優秀的男孩,只是老公除了那些特質外,最重要的是他的幽默感,還讓我不只活在夢裡,也生活在現實中.生活裡有太多真實卻快樂的記憶,他不僅喜歡我偶爾難得的打扮,更支持我在家裡甚至出外完全脂粉未施.婚後,雖然我隨著他的工作,常常要更換棲息的地點,但他還是很支持我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生了兩隻小娃後,僅管我也因此暫時放下自己的理想,但在照顧孩子之餘,他卻繼續地讓我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他,真的很可愛,那可愛的人不只外表可愛,歲月的痕跡絲毫不減少我對他的愛,只能說因為平淡卻內心富足的生活,生活在一起愈瞭解彼此也就愈愛他.

有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我卻不這麼認為,結婚以後,兩人之間難免因生活習慣或意見不合而有爭吵,但婚後才增加的喜歡卻是深切的,和兩人在戀愛曖昧期不同.許多人有了對象後,卻不敢走入婚姻,但我總是鼓勵他們,要勇敢踏入它,認真相處並且常常反思,才能發現其中的美妙.

我們家的小美女,從生出來就很可愛,到現在也是,如果有天長大後,她真成了具有特色的女孩,我只能說她是天生麗質.在她的身上,有許多吸引我的特質,比方說她總是很勇敢,因為天性善良總是會適時的保護他人,貼心如她,總會在媽媽腰酸背痛之餘,幫我搥背,愛看書的她,認真看書的模樣好迷人,有時還脫鞋和鄰居男孩在巷子裡跑步一較長短,懂得欣賞美的事物,天生對顏色有個人的美感,到陌生的地方,會仔細觀察,也很快融入人群.當然,女孩不一樣,我希望她的美不要被太多人知道,我希望她好好讀書,她很具有溝通的能力,希望她將來能發揮所長,在此之前,我並不希望有太多異性打擾她,所以,總是給她穿上褲子,但甜美如她似乎不好隱藏,但我仍會努力讓她可以平安的長成一個知性的女孩,很有想法也很有內涵的女孩.常常,看著她睜著圓圓又靈活的大眼睛,我只希望她平安健康的長大.

在現今的社會裡,有太多危險和令人擔憂的事,希望孩子們能平安的長大,我想這是天下父母親的心願.

今天的我,似乎又多想了點家人,在身邊伴著我的他們,是我甜蜜的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c2007&aid=306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