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鴨子__學生__旅行__閱讀__畫圖

第五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個人組優選。
第四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個人組優選。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文學創藝類TOP100。

文章數:10
( 鴨子吃好料 ) 呼嚕下午
休閒生活美食 2013/08/29 21:01:35

圖/文 鴨子

雖說是美食文,但其實只是一個下午簡單的約會而已。與學姊約好一同在台中喝咖啡,本想到默契,但也想嚐嚐看關注許久的呼嚕。今日颱風來,我在台中的市區裡騎車,淹了一雙鞋子的水,有些掃興,不過進到此地,舒服且愜意的空間,心情寬了起來。也因為下雨,屋內沒有網路上介紹的客滿樣貌,只有一兩桌的客人,我們也能隨意地挑選座位,很開心。因為天冷,於是選擇了熱熱的咖啡,這陣子總是失眠,放了舒服的幾個禮拜,過些日子開學以及工作湧上來,還要能享受這美好時光可真是難得了(笑)

上圖的貓名叫皮皮,是隻很有趣的貓咪,我和學姊觀察他很久,發現牠的尾巴似乎隨著音樂的跳動跟著搖擺,不曉得究竟是否是我們所想的,不怕生,項圈很酷,是隻圓滾滾的大貓。

$140 焦糖瑪奇朵

因為下雨,身體有些溼答答的,點了熱的咖啡來喝,我想是我身體冷底,感覺不夠熱,冷了會比較甜一點這樣子。我也想起了二月寒假時下了檔期在台北散步去朵兒的悠哉。

因為+了早午餐,,於是咖啡折抵40元,這是北海燻鮭魚佐酸豆套餐$180

份量不多,但我喜歡他的馬鈴薯以及燻鮭魚,好吃,燻鮭魚要搭配他的炒蛋,健康滿分,看不到多餘的油膩,旁邊搭一些生菜,我覺得很健康不會有負擔,但有點小貴。

這樣的下午是幸福的,我們可以聊聊天,聊生活以及學校,也可以安靜的閱讀。(畢竟是下雨天嘛,此刻坐在咖啡店裡即是種享受悠閒。)

這是間十分多元的咖啡店個人認為,因為之後會有樂團以及歌手唱歌,希望可以去一趟聽表演靜靜喝咖啡,有很多部落客拍照片介紹,可以看看,而我,只是幫自己做了一份紀錄:-)

因為我們一待就是從十二點待到下午五點多,下午和學姊一起吃一份鬆餅,但忘了拍照,而我又加點了一杯特調奶茶,也是折抵40元,$130

這杯好喝,淡淡的奶茶香,熱呼呼的,但是放冷了也會稍甜一些,呼嚕的咖啡熱的大小似乎就是這樣了,說不上高價位,對於學生的我而言確實有點高消費了。很幸福的是,店員們都很安靜和善,也會來主動幫你收拾盤子,不會多做打擾,但是很親切,鬆餅下午茶兩人一起吃,其實很飽喔!我和學姊收藏了一個秘密基地,改天有空想要好好聊天,呼嚕還是滿不錯的地方,巷弄中,平日,來喝一杯吧。

呼嚕:http://forro.com.tw/

最新創作
( 鴨子吃好料 ) 呼嚕下午
2013/08/29 21:01:35 |瀏覽 1843 回應 0 推薦 20 引用 0
( 鴨子看世界 ) 有趣的樂高玩具
2013/08/17 17:25:20 |瀏覽 893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 鴨子看世界 ) cheers演講分享
2013/08/10 23:30:26 |瀏覽 801 回應 2 推薦 4 引用 0
( 鴨子看藝術 ) 雲門40,精彩台中
2013/07/21 18:53:20 |瀏覽 1070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感謝您.李國修先生......
2013/07/02 16:02:24 |瀏覽 1204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精選創作
( 鴨子看展覽 ) 從龍到獸-大滅絕與大演化特展
2013/06/10 13:08:52 |瀏覽 90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攝影/文字 鴨子 許久沒有看藝文展覽走走了~ 每天忙碌的大學時光走得很快,沒想到2013居然已過了大半年了哪~ 大家最近還好嗎? 這天和友人約好一同到科博館看恐龍展唷! 大好晴天也要記得防曬唷! 比起...

最新影像 942901
♥ LEGO Life
♥ LEGO Life
♥ LEGO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