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做歌自己唱
2011/05/13 10:55:02瀏覽837|回應2|推薦22

三月開始參加社大顏志文老師「自己做歌自己唱」的課程,有的學員很快就用五線譜完成一些作品,而我直到現在才用簡譜做出一首不成熟的《桐花的消息》,請格友指教。如果有格友能告訴我高低音簡譜的 ” 那一點 ” 要怎麼打最方便,或連音的弧線要如何標示,我將十二萬分的感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ytw&aid=5206708

 回應文章

佳真
是阿好久不見
2011/05/20 14:06

黎黎老師:

謝謝您的關心ㄋㄟ~寶寶無緣所以離開我了,現正坐小月子中,希望寶寶能找到更好的有緣人家~過陣子就可以回學校看大家囉^_^

不過肚皮舞要等新學期才能繼續跳了 :D

佳真

Nature Lily(cxytw) 於 2011-05-24 12:46 回覆:
要好好調養喔!

佳真
word不容易打簡譜耶
2011/05/18 15:22

Hi 黎黎老師:

歌詞好優美唷,您真是多才多藝呀~超佩服的~!

連音的弧線我會用-插入-美工圖案-圓弧線,然後調整大小與弧度,需要時再複製貼上,視需要再個別調整長度~

高低音的點,我會用-插入-文字方塊-文字方塊內置入一個點" . "

然後按右鍵-文字方塊格式-選無填滿/無線條~

這樣就完成一個可以任意移動&調整大小的點點圖案,複製貼上到需要的地方即可!

方法很土且有點麻煩別見笑哩,如果您有找到更方便的方式也請老師交流一下ㄌㄟ^_^

PS:好歌好詞請多做些大家共賞唷^O^

佳真

Nature Lily(cxytw) 於 2011-05-19 11:28 回覆:
謝謝佳真!好久不見,寶寶聽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