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21地震系列---限時搶救
2009/09/21 10:33:00瀏覽462|回應0|推薦1

停課兩個禮拜後,就要讓孩子回到學校,怎麼辦?

以前的人可以借「娘娘廟」「關公廟」權充學校,或在一棵大樹下就上起課了;但是我們是現代人,不可以這麼簡陋。行政單位緊急開會,要在兩個禮拜內完成四十五間簡易教室。可能嗎?這次真的跌破大夥的眼鏡,學校如期開課,效率之高令人佩服!(愛的鼓勵一萬次)

搶救可用物資,全體動起來。

很多老師的小孩也來幫忙,不過「婦」「孺」居多,幸虧有國軍幫忙。英勇的國軍們!每當有大災難時,你們總是伸出最實際、有效、迅速的援手。我們敬愛你們!

請求國軍支援,從樓上垂下大帆布,把課桌椅、掃除用具滑到地面,整齊排好備用。為了讓大帆布有適當的斜度,下端的繩索綁在老師最寶貝的新車。新車的主人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在乎車子?!」這個老師現在中興擔任教務主任,應該不會忘記老天爺給我們的試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ytw&aid=333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