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店家】不只是蛋糕,而是背後滿滿的愛
2019/08/22 15:02:36瀏覽681|回應0|推薦0

 不只是蛋糕,而是背後滿滿的愛

(/編輯室)

凡用心的就會令人感動

      

金順發蛋糕喜餅店擁有40多年的歷史,算是淡水數一數二的麵包店,住淡水的人都知道,甚至來淡水念過書,畢業後對它的口味及好感,依然念念不忘。

一位同仁分享,高中時期偶然吃到了金順發蛋糕店的產品,不僅好吃而且價格實惠,至今仍懷念求學那段時光的口味。如今事隔多年,第二代老闆接手仍然相當優質,而且更加創新推出新產品,讓顧客的眼睛為之一亮。

重要的是,老闆待人非常親切,不時會出現在店中,跟顧客噓寒問暖,聽聽顧客的意見,這是其他蛋糕店少有的。同仁說,他自己不是淡水人,高中畢業就沒在淡水了,但是為了想吃到金順發蛋糕店的產品,經常來回花費兩個小時的時間,騎機車到店中去品味,只為了找尋記憶中的那份感覺與味道。

讓孩子留下幸福的回憶

有家長來電說:「謝謝你們的蛋糕,女兒非常喜歡,我自己還做糖霜餅乾,插在上面裝飾,整個很符合主題。你們芋頭餡真材實料,味道非常天然!」還有另一個家長,特別傳來簡訊照片,分享她幫女兒慶生的全家照片,充滿了幸福的溫馨。

也有家長精心訂製造型蛋糕,要求寫字和特殊圖案,麵包師傅也耐心製作,後來媽媽來電說:「謝謝你們的蛋糕,幫女兒的生日加分很多,她今天好開心!」

感受到每位父母非常費盡心思,只為了每一年能幫自己的寶貝,過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有時可以體會到父母的心情,當看到寶貝開心、快樂的樣子,自己所有的辛苦就全被融化了.....

讓父親節變得更有意義

黃老闆知道,在鄉間有些家庭經濟困難,甚至三餐不繼,孩童沒辦法享有幸福和加強課業,於是,他決定讓今年的父親節不一樣,每賣出一個蛋糕,便幫顧客捐出50元,協助弱勢孩童擁有愛心晚餐及課後輔導,讓他們可以改變自已的命運。

在老闆的義舉和呼籲下,感謝大眾熱烈的迴響,他特別致謝:「這次父親節活動,共賣出了1036顆蛋糕,金順發願將所得捐款52,000元給青少年純潔協會。未來也會稟持回饋社會的初心,堅持下去。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愛與熱情,祝大家平安幸福!」

台灣的美好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善心人士和愛心店家,在行有餘力之際,總是想要給予和幫助他人,讓社會更美好。本會在此特地致上謝忱,感謝金順發的愛心,讓社會充滿溫馨與希望。

(相片來源:金順發蛋糕喜餅~臉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12869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