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部宣導】性侵害及家暴防治/成果與花絮
2019/01/30 15:46:45瀏覽463|回應0|推薦0

性侵害及家暴防治/成果與花絮

      校服處於9月17~19日到台中、南投進行宣導,主題為「性侵害及家庭暴力防治」。三天服務了四所學校,連續七個場次,服務對象共 1,434 人次。服務學校分別是台中清水國小、大楊國小,與南投埔里國小、大成國小。

      清水國小歷史悠久,建校已經 120 年。可以感受到校園內的古色古香,特別是擁有日式建築群的日式宿舍,還有很漂亮的彩繪牆,是不錯的旅遊景點。

      宣導過程中,學校輔導組長特別親切,第一次聽到他直接喊我們的名字而不帶姓,感到如此親切!當表演完之後,台下五年級小朋友突然蹦出一句:「再來一次!」哈哈 ~ !讓我們嚇了一跳,還好不是 NG 再重來!

      第三天在南投埔里國小,校長當天也親臨會場,一直關心鼓勵我們,並極力肯定我們服務機構,領受鼓勵的當下,頓時覺得身為講師的我們,也覺得很有存在感,真是一句鼓勵的話,勝過千言萬語呢!【校服處/家偉、淑惠】

【師長回饋】埔里國小 鐘森雄校長

      非常感謝「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到埔里國小,這真是很棒也很專業的相聲表演,老師用生動活潑的方式,針對低年級同學,做出這麼生動而有意義的生命教育跟兒童保護宣導。

      學校輔導處主任跟組長,能夠聯繫到這麼好的一個團體,昨天在台中市的清水國小有三場表演,今天一大早就到我們這邊來,等一下十點又要去到大成國小,真的很棒,很有服務熱忱的機構。

      很感謝社會上你們這些團體,我覺得非常溫暖,希望有機會能再次邀請你們,做更深入或跟輔導、保護學生有關生命教育的議題,讓小朋友喜歡之外,收穫也更多。特別要感謝協會,還帶了好多獎品來,讓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可以回去跟家人分享,再次感謝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12444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