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十二月最美的季節
2018/01/10 14:40:44瀏覽174|回應0|推薦0

十二月最美的季節

12月的淡水小鎮特別的美麗,到處都有聖誕節的fu,從捷運站到老街、河岸、淡江中學、淡江大學,幾乎到處都有聖誕燈海。孩子的心也因著這些美麗燈飾,歡動了起來,平常所練唱的聖誕詩歌,正好派上用場,期待可以有表演的機會。

這一天,孩子戴著自製頭飾,身穿小天使白袍,參加「兒童歡樂聖誕快閃活動」,孩子們通過純真的歌聲與動作,將祝福傳達給台下觀衆,溫馨的場面實在令人感動。參與的阿嬤、阿公,也受到孩子的熱情感染,露出歡樂的笑容,有的甚至拍照,用line與朋友分享,獲得民眾熱烈的迴響!

孩子們透過這次詩歌表演,感受到自己可以成為祝福別人的小天使,心中多了很多肯定與很多自信。活動結束後,與孩子一起步行巡禮了淡水小鎭,那些閃亮繽紛的燈光,伴隨著孩子們的笑聲,讓人感到幸福,我想淡水最美的季節應該是十二月!【文/麗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10989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