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孬種才會打女人! 民選的議員, 你是畜生? 還是人格異常的社會敗類?
2017/01/26 12:49:39瀏覽1361|回應21|推薦66

老婆泣訴 打到昏迷三天 大砲議員童仲彥毆妻又外遇

2017年01月25日 15:18

 

針對本刊今日(25日)踢爆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涉嫌長期對太太李秀環家暴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黨內已組成調查小組,若黨員同志確實涉及違紀之情事,傷害黨的形象,一律嚴懲,決不寬貸。阮昭雄說,黨秘書長洪耀福已責成組織部及台北市黨部針對此案組成調查小組進行了解,若屬實,即檢具相關事證,送中常會討論。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早上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說:「果這是事實,就不只是感情糾紛了。這種施暴習慣,顯然是異常人格;政治人物如果成為家暴加害者,更是公共議題。建議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即調查、處理。」


 

同黨籍女立委管碧玲也說:「如果議員毆妻是真,只有開除黨籍一條路!黨應立即啟動調查程序!」邱議瑩更是氣憤表示:「看到你把老婆當成沙包這樣打,如果我不生氣,我就不是女人了!」


 

童仲彥上週遭媒體驚爆,太太李秀環與一名蔡姓男子過從甚密,讓童疑似戴綠帽。事發後,童兩度在個人臉書怒嗆蔡男:「我已經找到你了⋯請小心!請自重!」


 

但本刊卻在二○一六年底直擊他和一名外表亮麗的邱姓美女過從甚密,邱女也多次進出童家,記者向童妻李秀環求證,她坦承因邱女才被逼出家門,並泣訴童長期對她家暴。


 

李秀環除提供監視器畫面,證實童仲彥曾帶不同女子回家外也出示她被童打得遍體麟傷、一臉豬頭的照片和診斷證明,表示二人相處六年來,童至少對她施暴超過五十次,甚至還把她打到「昏迷三天、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


 

本刊早就多次接獲讀者爆料,指童疑似有婚外情,還常對太太李秀環家暴動粗。


 

記者向李秀環求證此事,她坦承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無奈訴說,童施暴的原因千奇百怪,喝醉也打、吵架也打、惱羞成怒也打,且通常都是在李毫無防備下出手,叫救護車更是家常便飯,連樓下警衛都知道。


 

李秀環拿出一張張怵目驚心的照片及診斷證明表示:「從二○一一年交往到結婚,約有六年時間,我被他打的次數恐怕有五、六十次了吧!」記者檢視照片中的女子,臉部浮腫、滿是瘀青,幾乎體無完膚,不仔細看很難辨識出她就是李秀環。


 

李秀環指著照片說:「這些是我剛跟他交往時,那次我昏迷三天、住院二十天,當時我們住在我爸媽家樓上,他從外面醉醺醺的回家,一進門就不分青紅皂白衝進來抓著正在洗澡的我拳打腳踢,我跑都跑不掉,他用手腳揍我、踹我還不夠,手邊的東西也全都拿來攻擊,最後我被打趴在地上失去意識,家人叫救護車才把我緊急送醫⋯。」


 

童仲彥酒醒後,得知自己闖下大禍,探視完昏迷的太太,還用Messenger私訊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懺悔信給李秀環,童在信中提及「我看到妳真的說不出話來,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我完全能體諒妳弟弟想為妳討公道⋯我沒資格再接近妳,只希望自己不會再傷害妳⋯我真的有病⋯。」


 

李秀環後來被童仲彥的懺悔信打動,二人繼續交往,但仍三不五時就遭童痛毆,她說:「剛開始的時候是酒醉才打,後來連清醒的時候也打⋯。」


 

二○一三年十一月,李秀環駕車載童仲彥,卻不慎撞上一名身障婦,鬧上新聞版面,當時童出面解釋:「那天比較累上車就睡,後來我知道她開車我很生氣!」但李還原當時狀況卻說:「其實那天在車上是因為,童突然無故直接出拳對我重擊,我無預警被打趴在方向盤上,才會撞到那位婦人⋯。」


 

即便如此,二○一四年四月,李秀環還是和童仲彥結婚,懷疑想到才婚後第二天,童又施暴了,李說:「那時候只不過是因為我不小心把攝影機掉在計程車上,回家我上廁所都還坐在馬桶上,跟他講到這件事,他就一拳揮過來,把我痛打一頓,那次也很嚴重,我好幾天都沒辦法出門,但是因為剛結婚,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講,我媽打來我也跟她說我很好,後來攝影機找回來了,我傷都還沒好⋯。」


 

還有一次跟朋友在熱炒店,童仲彥有事先走,但他才剛走,就又莫名其妙衝回來,直接就往我的頭揍下去,然後我就昏了,在場的朋友都傻住了⋯。」尖叫


 

他打我的事情,我都不太提,因為他是一個政治人物,我不想去毀滅他,但後來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只要我有好幾天沒進服務處,那就一定是我被打了⋯。」


 

李秀環甚至掀開衣服讓本刊女記者看肋骨處,她說:「這些傷是去年四月三十日,他一樣又是喝了酒,莫名其妙朝我發火,又摔又毆,我這次被打到肋骨斷三根開刀引流、肺部塌陷,在醫院住了五天⋯沒有被這樣打過的人不能體會,他每次都是往死裡打,我只能盡量護住自己,但打完隔天,他又會心疼地輕撫我的傷,問我怎麼那麼傻?為什麼不跑?」


 

本刊記者問她,為何甘願被打卻還要苦守婚姻?李則說:「他家暴完後都會費盡心思求我原諒,寫信道歉,然後還跟我保證他會戒酒⋯我每次看到他自責的樣子,都會因心軟而原諒他⋯雖然心很痛,但是結婚前,他承諾會好好待我,我也一直相信他⋯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到後來會走到這地步?」


 

記者向童仲彥求證,對於家暴,童表示:「沒有這種事吧!有這傳聞是以前的事了,因為跟我前妻有互告過。」記者再繼續問他,有許多人親眼目擊,在餐廳等公眾場所打過李秀環,是否希望對此澄清?童仲彥驚訝地提高音量說:「沒有啊!親眼看過?太扯了吧?哪有可能親眼看過?沒什麼好澄清的啊!沒有就是沒有啊!李秀環以前24小時都跟著我欸!哪有可能有什麼問題?」


 

接著不滿地嗆道:「你們要寫也要連名帶姓啊!不然到時候也是要傳喚那個人出庭啊!跟你們講的人對我有什麼不滿就自己跳出來講啊!這沒什麼好解釋啊! 如果你們沒有證據寫,我就告你,從來沒有其他人問過我這個,沒有的事我要澄清什麼?沒有的事你用傳聞寫,我就告你啊!不然你就拿出證據來啊!敢用傳聞寫新聞我就告啊!」 (撰文:調查組)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3240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899615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
2017/01/30 06:58

引用文章: 只有孬種才會打女人! 民選的議員, 你是畜生? 還是人格異常的社會敗類?

 

2014年4月13日,童仲彥與李秀環在台灣舉行儀式結婚,因為是2014年4月13日,設計「愛妳一世誓一生」浪漫小語,席開百桌。大笑

 

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

愛妳的時候可以席開百桌,設計世紀浪漫婚禮,把妳捧得高高在上,宛如像天上的發光星星。

厭惡妳的時候可以三餐拳腳相向,把枕邊人往死裡打,完全不顧妳的尊嚴與死活。

好色的男人或許擅於偽裝,但還是有跡可尋...

女人在擇偶的時候,眼睛和心都要打亮呀,男人的人格特質才是擇偶的第一條件....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上掉下來的鳥糞
2017/01/27 23:21

偷吃又家暴,說謊又硬拗。

又一個天上掉下來的鳥糞,男人多吃幾次鳥糞就能體悟當年鄭愚鎮的身敗名裂下場。

男人好色必下流,好色又打女人的男人絕對沒有好下場。期待那位殯葬露奶大嬸快點被你打成下一個豬頭。大家等著看續篇呢....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迎春納雞,懸壺濟世。
2017/01/27 23:01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壞東西爭議事件 (令人寒毛直豎)
2017/01/27 08:08

 

童仲彥大學時期,據說就曾經動手毆打同系女友,抓女友的頭撞牆,引致同學們憤怒至今,連二十周年的同學會都拒絕童仲彥出席。

痛毆髮妻陳曉卿6次,2006年協議離婚。

2010年,交往的女友在於家中自縊,身穿紅衣,童仲彥對外界強調,沒有家暴問題!

2011年 曾任婚紗店長的李秀環與童仲彥在餐會上認識,李秀環每天進童仲彥服務處幫忙,兩人交往近3年。

2011年9月29日 痛毆時為女友的李秀環,李女被打到昏迷了三天、住院廿餘天

2013年11月27日,童仲彥在議員任期內放任無駕照的女友李秀環開車載他,途中撞倒一名身心障礙婦人,事後以4000元希望私下和解,婦人不願私下和解,童仲彥不讓對方搭救護車離去,目擊者向蘋果日報 (台灣)投訴。

事後童仲彥為了還原車禍事發經過,找來被撞婦人並當眾拿出其身障證明,被新北市身心障礙者福利促進協會總幹事塗心寧痛罵,認為此舉是歧視、也對身心障礙婦人造成二度傷害 。

2013年,童仲彥與李秀環在美國登記結婚。

2014年4月13日,童仲彥與李秀環在台灣舉行儀式結婚,因為是2014年4月13日,設計「愛妳一世誓一生」浪漫小語,席開百桌。大笑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李女今後人身安全要特別當心
2017/01/27 07:57

恐怖情人行凶 砍斷前女友氣管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6年10月15日 上午10:45

 

嘉義縣水上鄉驚傳兇殺命案,陳姓犯嫌持菜刀埋伏,追逐劉姓前女友的座車,瘋狂砍殺女子及另名吳姓友人,劉女氣管遭菜刀切斷當場身亡,行凶的陳嫌事後打電話給女兒表示自己殺了人要自殺,目前下落不明。

(劉怡伶報導)

恐怖情人陳姓犯嫌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清晨三點多騎機車、持菜刀埋伏等候劉姓女子,看到前女友車子後,一路追逐到「中莊村」一處偏僻的產業道路,由於前無去路,休旅車被迫停車,陳嫌逮到機會瘋狂砍殺車內的劉女與吳姓友人,連車子擋風玻璃都砍破,導致劉姓女子當場慘死,初步驗屍發現,女子身中4刀,其中2刀在頸部,氣管遭菜刀切斷,當場身亡,駕駛車子的吳姓男子也身受多刀倒臥甘蔗園內,被趕到的警方尋獲送醫急救,吳男母親撇清兒子和劉女關係,表示兒子是受劉女之託載她回家,就被追砍了。

行凶的陳姓男子在案發後曾打電話給女兒,表示自己殺人要自殺,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在現場尋獲陳嫌的手機及作案用的菜刀,全力追緝。

https://tw.news.yahoo.com/%E6%81%90%E6%80%96%E6%83%85%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俗辣才會打女人
2017/01/27 02:27

這照片真得挺驚聳的

有點像死後的大體

照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暴力男無須辯解了

說再多只會讓人越覺醜陋與不堪....

李女雖然太晚出來揭發老公的禽獸暴行

但是良女悔恨覓錯狼猶未晚矣

這種只敢打女人的男人其實很孬種....

看到像公廁一樣的黑道大姊頭目就會乖得跟狗似的

黑道大姊頭目靠著著香爐本領黑白兩道通吃

你敢動她一根汗毛嗎

這新聞刷個幾天就過了

暴力男從此再也沒有政治生命了

你用腳指頭想就知道

沒有政治光環加持的失業落魄男

公廁女還會黏著他嗎?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的奴性
2017/01/27 01:59

昨天節目中

幾個來賓ㄧ直不解的問李女

爲甚麼婚前就被打了還要跟他結婚?

而且婚前就被打到昏迷三天

住院二十天

現在連割腫瘤醫師都只讓病患住三到四天而已

可見打得有多嚴重

女人的奴性有時真讓人不解....

他都那麼無情無義的把妳當沙包打了

怎可能心中還存有ㄧ絲愛妳的殘渣?

而且他還ㄧ邊打一邊譙三字經

哪有像是唸過聖賢書的人?

不過就是個小小議員而已

聽說唸過碩士的他很瞧不起老婆只有高中學歷

因爲內心鄙視只把她當性奴與外勞般角色使喚的潛意識心裡....

所以每次下手都很狠重

彷彿把老婆當真小貓小狗打罵出氣

男人的暴力是慣性行爲

打一次妳沒反應

他會以爲妳很愛被揍

以後就天天照三餐伺候了!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體格是練來打女人的嗎? 真有出息咧!
2017/01/26 15:10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17/565749.htm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7-01-26 15:20 回覆:

Game Over! 

不要以為打女人沒事?  基本上你的政治前途與生命已經提早結束了!  以後你可能要學王X峰四處當資源回收工了....百姓給你這麼大的權力,讓你以為有權有勢就可對家中妻小做威做福?!

昨夜與好友討論此事,好友脫口而出,像這種長得眉骨高突又帶著劍眉的暴力男,就是要那種人盡可夫又敢露敢脫的三兩三黑道女才能駕馭之!

敢打黑道女人,一次就讓你斷手斷腳咧!嘿嘿嘿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值得深思的一段話。此段是全文的關鍵。
2017/01/26 14:09
女人不願離婚的原因?2. 懦弱的心理

   女人不願意離婚,看似很勇敢,實則她們正是想掩飾心裏的懦弱。婚姻沒有未來,老公把她不當人,可她還沉浸在那些曾經短暫的美好憧憬中,還無法從那些卑微的習慣過住中走出來,這是一種多麼可怕的忠貞和懦弱啊?

她的懦弱已經懦到了骨子裏,以致于讓她的男人無法看到她作為一個女人最起碼的尊嚴。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明愛情不再, 為何女人苦苦不願離婚 ?
2017/01/26 13:49

引用Dennis文章:男人劈腿系列 (十四) 明明愛情不再, 為何女人苦苦不願離婚 ?

傷心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7-01-26 13:50 回覆:

男人劈腿系列 (十四) 明明愛情不再, 為何女人苦苦不願離婚 ?

2016/07/30 13:11:22瀏覽773|回應1|推薦59

明明愛情不再 為何女人苦苦不願離婚

2016-04-28 12:50:36

  得知丈夫已經不愛自己,甚至在外面拈花惹草,可偏偏不願放手,這究竟是出於對孩子的責任還是不想承擔離婚的後果?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女人不願離婚的原因?1. 擔心孩子

  女人有世界上最為偉大,同時也是最為脆弱的一個品性——母性,母性總能讓女人放棄一切的追求,母性讓孩子成為了女人一生永遠的牽掛。對於女人的這種母性,在婚姻裏面,不應該是單純的人性和奉獻。孩子固然重要,但孩子卻不一定完全就是和自己的幸福矛盾的。有很多離異的女人,帶著孩子也仍然過得很幸福,這裡面有一個個人的覺悟、靈性和生存技巧問題,決不是很多人所想像的兩者不可兼得的問題。

  女人不願離婚的原因?2. 懦弱的心理

   女人不願意離婚,看似很勇敢,實則她們正是想掩飾心裏的懦弱。婚姻沒有未來,老公把她不當人,可她還沉浸在那些曾經短暫的美好憧憬中,還無法從那些卑微的習慣過住中走出來,這是一種多麼可怕的忠貞和懦弱啊?她的懦弱已經懦到了骨子裏,以致于讓她的男人無法看到她作為一個女人最起碼的尊嚴。

  女人不願離婚的原因?3. 好面子

  人生在世,誰能不好點面子。離過婚的女人不僅會成為街頭巷尾談論的話題,還會被家裏人說一通。不管女人在外面表現得多堅持,他們的內心始終是軟弱的,尤其對於感情。就算夫妻已經沒了感情,他們也不想弄得眾所週知,她可以為了不離婚去做任何事,只要不分手她可以為任何人做任何事,不需要任何理由,為的只是能讓自己繼續感覺“良好”的作下去,把自己作成一個優雅快樂的女人,作成一個人人眼中的完美幸福女人。

  女人不願離婚的原因?4. 覺得看不到希望

  現實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女人在經歷某段失敗的情感之後,便會主觀地把這種失敗歸咎於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子,覺得男人們都靠不住。於是,她們在遭受男人的背叛和情感失敗之後,便沒有了進取之心,與其那樣不停地折騰,還不如忍耐著點就這樣守著一個男人過一輩子。然而,這種忍耐是應該要有自己原則和底線的,如果你長期經歷的都是嚴重的家庭暴力,如果你的男人一點婚姻的責任和義務都沒盡到,那麼你真的是應該考慮重新選擇了。也許天底下沒有真正的好男人,但一定會有一個更適合你的男人。

  女人不願離婚的原因?5. 經濟因素

  夫妻之間,雖然說是平等的,但不可否認的是,許多家庭(不是全部家庭)中賺錢較多的人唱主角。尤其當一個女人將自己的經濟支柱全部依附於男人之後,她的地位就可想而知了。見過太多這樣的家庭,當女人處在這樣的角色之中時,就多數要看男人的臉色行事。當沒有感情時,有些女人不敢輕易走出這一步,經濟也佔了主導地位,擔心自己的後半生如何生活,擔心自己怎樣面對這複雜的社會,無數的擔心困住了她。

責任編輯:袁丹華

 (大陸論壇)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7-01-26 14:03 回覆:

這篇文章寫得非常鞭辟入理,幾乎每個字都值得一閱,字字可謂發人深省,因為把女人面對婚姻的失敗,卻又不願離婚的軟弱與困窘之處大概都寫出來了。

但也讓人深思到,這世界究竟有多少女人是這樣的在維持著早已傷痕累累又名存實亡的婚姻? 卻還是沒有勇氣的離開那個早已沒有任何留戀價值的混帳畜生與----空殼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