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孬種才會打女人! 民選的議員, 你是畜生? 還是人格異常的社會敗類?
2017/01/26 12:49:39瀏覽1353|回應21|推薦66

老婆泣訴 打到昏迷三天 大砲議員童仲彥毆妻又外遇

2017年01月25日 15:18

 

針對本刊今日(25日)踢爆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涉嫌長期對太太李秀環家暴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黨內已組成調查小組,若黨員同志確實涉及違紀之情事,傷害黨的形象,一律嚴懲,決不寬貸。阮昭雄說,黨秘書長洪耀福已責成組織部及台北市黨部針對此案組成調查小組進行了解,若屬實,即檢具相關事證,送中常會討論。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早上在臉書發表看法,他說:「果這是事實,就不只是感情糾紛了。這種施暴習慣,顯然是異常人格;政治人物如果成為家暴加害者,更是公共議題。建議黨部成立專案小組,立即調查、處理。」


 

同黨籍女立委管碧玲也說:「如果議員毆妻是真,只有開除黨籍一條路!黨應立即啟動調查程序!」邱議瑩更是氣憤表示:「看到你把老婆當成沙包這樣打,如果我不生氣,我就不是女人了!」


 

童仲彥上週遭媒體驚爆,太太李秀環與一名蔡姓男子過從甚密,讓童疑似戴綠帽。事發後,童兩度在個人臉書怒嗆蔡男:「我已經找到你了⋯請小心!請自重!」


 

但本刊卻在二○一六年底直擊他和一名外表亮麗的邱姓美女過從甚密,邱女也多次進出童家,記者向童妻李秀環求證,她坦承因邱女才被逼出家門,並泣訴童長期對她家暴。


 

李秀環除提供監視器畫面,證實童仲彥曾帶不同女子回家外也出示她被童打得遍體麟傷、一臉豬頭的照片和診斷證明,表示二人相處六年來,童至少對她施暴超過五十次,甚至還把她打到「昏迷三天、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


 

本刊早就多次接獲讀者爆料,指童疑似有婚外情,還常對太太李秀環家暴動粗。


 

記者向李秀環求證此事,她坦承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無奈訴說,童施暴的原因千奇百怪,喝醉也打、吵架也打、惱羞成怒也打,且通常都是在李毫無防備下出手,叫救護車更是家常便飯,連樓下警衛都知道。


 

李秀環拿出一張張怵目驚心的照片及診斷證明表示:「從二○一一年交往到結婚,約有六年時間,我被他打的次數恐怕有五、六十次了吧!」記者檢視照片中的女子,臉部浮腫、滿是瘀青,幾乎體無完膚,不仔細看很難辨識出她就是李秀環。


 

李秀環指著照片說:「這些是我剛跟他交往時,那次我昏迷三天、住院二十天,當時我們住在我爸媽家樓上,他從外面醉醺醺的回家,一進門就不分青紅皂白衝進來抓著正在洗澡的我拳打腳踢,我跑都跑不掉,他用手腳揍我、踹我還不夠,手邊的東西也全都拿來攻擊,最後我被打趴在地上失去意識,家人叫救護車才把我緊急送醫⋯。」


 

童仲彥酒醒後,得知自己闖下大禍,探視完昏迷的太太,還用Messenger私訊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懺悔信給李秀環,童在信中提及「我看到妳真的說不出話來,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我完全能體諒妳弟弟想為妳討公道⋯我沒資格再接近妳,只希望自己不會再傷害妳⋯我真的有病⋯。」


 

李秀環後來被童仲彥的懺悔信打動,二人繼續交往,但仍三不五時就遭童痛毆,她說:「剛開始的時候是酒醉才打,後來連清醒的時候也打⋯。」


 

二○一三年十一月,李秀環駕車載童仲彥,卻不慎撞上一名身障婦,鬧上新聞版面,當時童出面解釋:「那天比較累上車就睡,後來我知道她開車我很生氣!」但李還原當時狀況卻說:「其實那天在車上是因為,童突然無故直接出拳對我重擊,我無預警被打趴在方向盤上,才會撞到那位婦人⋯。」


 

即便如此,二○一四年四月,李秀環還是和童仲彥結婚,懷疑想到才婚後第二天,童又施暴了,李說:「那時候只不過是因為我不小心把攝影機掉在計程車上,回家我上廁所都還坐在馬桶上,跟他講到這件事,他就一拳揮過來,把我痛打一頓,那次也很嚴重,我好幾天都沒辦法出門,但是因為剛結婚,我也不敢跟任何人講,我媽打來我也跟她說我很好,後來攝影機找回來了,我傷都還沒好⋯。」


 

還有一次跟朋友在熱炒店,童仲彥有事先走,但他才剛走,就又莫名其妙衝回來,直接就往我的頭揍下去,然後我就昏了,在場的朋友都傻住了⋯。」尖叫


 

他打我的事情,我都不太提,因為他是一個政治人物,我不想去毀滅他,但後來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只要我有好幾天沒進服務處,那就一定是我被打了⋯。」


 

李秀環甚至掀開衣服讓本刊女記者看肋骨處,她說:「這些傷是去年四月三十日,他一樣又是喝了酒,莫名其妙朝我發火,又摔又毆,我這次被打到肋骨斷三根開刀引流、肺部塌陷,在醫院住了五天⋯沒有被這樣打過的人不能體會,他每次都是往死裡打,我只能盡量護住自己,但打完隔天,他又會心疼地輕撫我的傷,問我怎麼那麼傻?為什麼不跑?」


 

本刊記者問她,為何甘願被打卻還要苦守婚姻?李則說:「他家暴完後都會費盡心思求我原諒,寫信道歉,然後還跟我保證他會戒酒⋯我每次看到他自責的樣子,都會因心軟而原諒他⋯雖然心很痛,但是結婚前,他承諾會好好待我,我也一直相信他⋯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到後來會走到這地步?」


 

記者向童仲彥求證,對於家暴,童表示:「沒有這種事吧!有這傳聞是以前的事了,因為跟我前妻有互告過。」記者再繼續問他,有許多人親眼目擊,在餐廳等公眾場所打過李秀環,是否希望對此澄清?童仲彥驚訝地提高音量說:「沒有啊!親眼看過?太扯了吧?哪有可能親眼看過?沒什麼好澄清的啊!沒有就是沒有啊!李秀環以前24小時都跟著我欸!哪有可能有什麼問題?」


 

接著不滿地嗆道:「你們要寫也要連名帶姓啊!不然到時候也是要傳喚那個人出庭啊!跟你們講的人對我有什麼不滿就自己跳出來講啊!這沒什麼好解釋啊! 如果你們沒有證據寫,我就告你,從來沒有其他人問過我這個,沒有的事我要澄清什麼?沒有的事你用傳聞寫,我就告你啊!不然你就拿出證據來啊!敢用傳聞寫新聞我就告啊!」 (撰文:調查組)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3240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899615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物以類聚
良家婦女會公然露奶露腿陪笑嗎? 只有痞子才會把這種女人!
2017/02/03 22:19

獨/緋聞風暴延燒!邱惠美酒家出身 善於社交、事業版圖大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21646&PageGroupID=6

這一場在桃園麒麟大酒家的逸龍會聚會,邱惠美身穿低胸黑上衣彎著腰,露出事業線,幾乎不管跟誰照相都是不是臉貼臉,就是整個黏在一起。

交際手腕這麼好,或許跟她酒店公關出身有關。奸笑


政治精童
複雜的女人.....
2017/02/03 21:30

童仲彥新歡離過婚 竹聯白狼、周榕都是她乾爸等待(等等)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70125inv012/index.html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省思與殷鑑
2017/02/02 08:19

原來暴力男也有女兒,如果他女兒將來嫁入夫家也被莽夫打到昏迷,不知暴力男心裡作何感想?

果不其然,公廁女在得知暴力男已經沒有政治明天之後,已經迅速找藉口離開暴力男,那樣的敢脫敢露的女人,男人不過是她隨便性交的工具,怎會想與你同甘共苦ㄧ生呢?

男人好色必下流,下流者葷素不拘,來者不拒,沒有自我行爲約束能力的四腳動物,與禽獸之流何異?

期待八卦政治新聞能讓許多正沉迷於人間橫慾性色的下流動物們....能有所省思與殷鑑。



一山還有一山高
【綠光罩頂】新歡擁上海男 童仲彥嘆「我是最傻的男人」
2017/02/01 15:34

【綠光罩頂】新歡擁上海男 童仲彥嘆「我是最傻的男人」

2017年01月31日18:02

 

上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指控家暴並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童在上周記者會還高調向新歡示愛,此事引發喧然大波,今《鏡週刊》報導指,童仲彥並非是邱唯一的男友,童把邱惠美與一名上海男子親密擁吻的合照貼在共同友人的line聯絡群組,邱立即公開對童宣示「分手」,童在群組內取暖,崩潰大嘆自己是「世界最傻的男人」、「昭告天下的笑話」,還為此事賠上自己的事業。得意

周刊報導,童仲彥上周遭爆長年對妻子施暴,事後卻開記者會對新歡邱惠美告白,「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邱惠美日前打破沉默對外說:「我很謝謝他,但他離婚前,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童與邱共同的友人表示,其實兩人早就在一起,但童仲彥並非邱唯一的男友,這名曝光的上海男子,甚至高調把跟邱惠美的親密合照公開放在臉書上。


 

針對童指邱惠美與中國男子的影片不堪入目,今童仲彥則表示,是他在群組沒說清楚,其實就是指邱與男生親吻、及男子光著上身觸摸邱胸部的合照。

該則即時新聞下方隨即湧入大量網友留言,網友多表示,「完全就是一個大快人心的現世報!」「這現世報未免快了些!」


好好笑
【回頭太難】童仲彥坦承「錯在我」 邀妻吃團圓飯遭拒
2017/02/01 15:22

回頭太難】童仲彥坦承「錯在我」 邀妻吃團圓飯遭拒

2017年01月31日23:34

(新增影片)

上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並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童上周記者會高調向新歡示愛,並語出驚句「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今周刊又指童仲彥並非是邱唯一的男友,邱還與中國上海籍男子交往,相關人等的感情世界撲朔迷離。童仲彥今接受《蘋果》訪問表示,經過這段時間沉澱,「一切的錯都在我」,他願反省改進。童又指,除夕有透過友人請妻子回家吃團圓飯卻遭拒,至於兩人是否走上離婚一途,童則說,一切等妻子冷靜下來再說。

 

童仲彥今指出,這段時間思索與妻子間的問題,對於家暴細節他不願談太多,但他坦承加害者可能更需要專業的治療,他將會尋求協助。他也指,「一切的錯都在我」,雖然他有透過友人邀請妻子回家吃團圓飯,但遭到妻子拒絕,他目前已回竹南家鄉過年,這段時間將沉澱思考,一切等妻子冷靜後再討論是否離婚。

 

李秀環則指,童仲彥透過她乾爹指已與邱惠美分手,希望除夕能回家吃團圓飯,並要她年後回服務處上班,但她是被趕出家門、被打成這樣「怎還敢再回去?」現在好不容易想要平靜過日子,這6年多來陪著童辛苦打拼,但他卻為了邱惠美公開示愛「哪個女人可接受」,這做法太傷人,足已完全摧毀他們的婚姻,現已無回頭路,如果邱真的是童仲彥的最愛,也就只能祝福他們。(林媛玲/台北報導)


天上掉下來的鳥屎
原配比小三公廁女美麗多了...
2017/02/01 15:05

原配比小三公廁女美麗多了,至少看起來乾淨衛生...
 
果不其然,今天就爆出了小三公廁女與426有不堪入目的下流猥褻照...
這還不知道是第幾號砲友咧...
女人的乳房敢到處現出來給眾人煽笑,私下的淫行淫狀大概更是不堪聞問吧...

果不其然,暴力好色男又故技重施,裝可憐想回到原配身邊....
他很聰明,終於知道小三人盡可夫的髒臭不堪,與原配的種種賢淑的好
還知道仿照KMT前薇閣聖男吳X牲的向老婆示弱懺悔... 

只要原配願意原諒他,他的政治事業或許就還有一絲轉圜的餘地 ....

可惜原配已經看扁他了,他到底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還是全世界最爛的男人?
除了政治生命完蛋以外,加上成為全世界的女性公敵....
如今他已經一文不值。

原配應該出來選下屆的市議員,讓暴力男嚐嚐跪在妳腳下乞求原諒的滋味....守口如瓶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ar of the Rooster~~^O^
2017/01/31 11:50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喜歡小三就不速爛人? 毀滅他的是他自己~~^^
2017/01/31 11:21

打女人的孬種, 明星議員變>>>冥星議員~~^^ 掰掰(881、咕掰)

 

【獨家】童仲彥妻臉書反擊:毀滅你的是你自己!


 
https://tw.news.yahoo.com/%E7%8D%A8%E5%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 up up
2017/01/30 13:36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春虫虫...
2017/01/30 13:34
Hazel ♪ (年年有魚) (c893af2f) 於 2017-01-30 13:29 回覆: 刪除

寡人一直粉納悶...懷疑 到底素甚麼樣的男人? 可以讓女友為他穿紅衣上吊自殺哈?....

聽說那女友大暴力男十歲,素姐弟戀,癡情姐一直被暴力男折磨的死去活來,最後穿紅衣自溢,一心想化成陰間厲鬼去報復那畜生...

最後厲鬼終於顯靈了.....據報導...暴力男家暴的現任髮妻也大暴力男四歲,暴力男似乎對姐弟戀特別有一套,女人如果化成春虫虫,就會兩眼給她霧薩薩....啜泣

無言(不予置評)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