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昏聵無能又戀棧權力! 「蠟燭兩頭燒」?  馬水母太累,國民黨主席還是換別人做吧!
2013/06/09 09:24:51瀏覽566|回應1|推薦76

總統太累 主席讓別人做吧

2013-5-22

◎ 黃佳境

五二○馬英九一早即累垮了,不得不打瞌睡補眠?沒有傲人的體力,加上將帥無能,面對內憂外患、國事如麻,國人豈不都要剉咧等?更不堪的是,執意兼任黨主席,豈非「蠟燭兩頭燒」,馬哪來的三頭六臂?

 

「沒有三兩三,不要上梁山」,一國之君面對低迷的民調,尤其連任週年、支持滿意度總是盤旋在十多趴之際,馬擔心的並非國運、民生困頓,而是汲汲於黨主席連任、個人的歷史定位。其實,依監察院王院長的評價,馬英九早有定論矣,無非和「無能」兩個字脫離不了干係!

 

出席災害應變中心的那一副德性,究竟是累垮了抑或漫不經心?在場官員看在眼裡,全國百姓透過電視畫面,也看在眼裡,更是百感交集。看待未來的三年有可能振衰起敝、國運昌隆嗎?

 

奉勸馬先生好自為之,即使眷戀權位,首要也得保重身體,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呢!(作者為前新聞工作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22/today-o10.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7736058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民政策!
2013/06/09 11:44
 

俗在想不通咧?  一個經過國際公開認證的笨蛋馬,為甚麼還有13%的馬奴會如此的崇拜牠咧??

這道理就好像全世界都說米田共不能粗,那13%的愚民奴才卻還素津津樂道說”好好粗哦 ”..... 還天天三餐粗的津津有味咧!

政治雖是高明的騙術!  無恥政客耍弄政治詐術愚民政策也只能騙倒13%奴才而已!

大多數台灣人的眼睛還是雪亮晶透的! 大笑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