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豬不怕開水燙-KMT執政,恩澤四方,廣披眾畜,“笑罵由人”便是無恥豬頭對貪官們最高指導原則。
2015/12/10 17:38:29瀏覽2016|回應53|推薦99

死豬不怕開水燙

崇德阿春 2015/11/30

 

足球大比賽,當最後進入淘汰賽輸一場就要回家的階段,落後方落後一分,最後3分鐘左右,落後方獲得角球或前方自由球經常會看到一個畫面,落後方的守門員會衝向前場搶攻,多一個進攻球員也許就多一個進球機會,反正輸一分也是輸,就算後方是空門也在所不惜。

 

棒球也是一樣,雙方平手,9局下攻方沒人出局進占3壘,這時守方的戰術幾乎全世界都一樣,就是保送後兩位打者把壘包補滿,然後來個三振或小飛球+雙殺,重點是三壘那一分,後兩棒根本不重要,反正就是要賭大的,輸了也就認了。

 

李全教選議員選議長,收錢的都承認了,送錢的竟然無罪開釋,魏應充求刑30年,一審無罪,羈押期間搞不好還有冤獄賠償,講法律我們講不過法官大人,法院到底還是國民開的,法官精明的很,黨大人都已經訓令“笑罵由人”的最高指導原則了,該怎麼判,難道法官大人會不知道嗎?

 

2016大選也許已經無望,反正最快4年,最慢8年,我們還是會重新掌權,8年生聚教訓,只要不死機會永遠存在,魏應充大人你要明白,未來4-8年,國庫通黨庫的空間已經不再,給你個無罪,你總該知道,你的私庫總該通我們的內褲吧南部綠化已久,留個李全教一口氣、一點青山,將來重起爐灶時,手邊總是還有柴火可燒。

 

未來在變天前,林益世、賴素如......一干人,忽然見得眼前是一片開朗藍天,又是一個美好人生等在眼前,國民黨執政,恩澤四方,ROC萬萬歲,歐耶 YYYYY

PS. ROC…Republic of Corruption.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mm=1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38344692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國民黨選不贏就出「奧步」
2016/06/11 05:57
蔡英文:國民黨選不贏就出兩招「奧步」
  2016/01/02 07:14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國民黨選不贏,就打出『恐嚇牌』與『含淚投票』牌。」【自由時報】

國民黨的「奧步」又何止這兩招?大家有目共睹的「奧步」至少還有

抹黑步,目前由邱毅和蔡正元擔綱。

賄選步,兩天前才在新竹舉辦千桌萬人宴會。【東森新聞雲】

做票步。別以為時代變了,綠營必須嚴加防範。

夫人步。昔日是「美青牌」,如今更妙,三組候選人只有阿朱有「夫人」。

姐妹步,請螞蟻男馬奶昔等傾巢而出,不知道朱立倫有沒有這個本錢。

紅頂台商步。投票前一天,郭台銘、王雪紅出面恐嚇。不過,這次朱立倫選情不被看好,他們還會不會笨得上台出洋相,仍舊有變數。痛哭

阿嬤步。上面已經提到了。

馬面步。朱立倫當然不願下巴挨一槍,哪裡去找個替身是難題。

靠夭步。王如玄每逢上台必哽咽,演技雖好,可惜票房不高。嘔吐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6-06-11 05:57 回覆:

蛤蟆蚯蚓步。就是趴在地上吃泥土,連宋演過,朱立倫可向他們學習。

皇民步。請郝大將軍或憂鬱明上台大力揭穿,蔡英文就是日本皇民。 

渾蛋步,恭請連戰再度出山擔綱主演。 

...... 族繁不及備載。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判得太好了! 車輪黨倒台了, 還讓你們這些兔崽子天天過年嗎?
2016/02/29 22:52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6-02-29 23:01 回覆:

接下來就換馬皇 .英九公,貪腐爛官一個個都跑不掉啦!

果然,窈掰沒有落魄的久!!!!!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朝換代!  二審逆轉... 林益世貪汙重判13年半、母湮滅鈔票判5月...
2016/02/29 22:42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左)與妻子彭愛佳(右)二○一三到台北地院出庭。 圖/本報資料照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6-02-29 22:44 回覆:

 

http://udn.com/news/story/6656/1528200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6-02-29 22:50 回覆:

林益世案一二審判決對照 圖/聯合報提供

 

二審逆轉 林益世貪汙判13年半、母湮滅鈔票判5月

2016-02-27 03:12 聯合報 記者林志函、張宏業、賴佩璇、周志豪/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貪瀆案,一審法院認為他沒貪汙而是恐嚇,輕判七年四月徒刑全案昨天逆轉,台灣高等法院認定,林的收賄行為與立委職務有密接關連性,依貪汙治罪條例的違背職務收賄罪、財產來源不明罪,改判十三年半徒刑。本案可上訴。

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在住處陽台焚燒美金九十五萬元,另把台幣一千兩百萬元鈔票用磚塊綑綁後藏入水池,一審判沈無罪,但高院依湮滅、隱匿刑事證據罪,改判她五月徒刑、可易科罰金確定。

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林的兩個舅舅沈煥章及沈煥瑤,檢方指控三人洗錢,但一審及高院都判無罪。高院指出,彭愛佳等人一、二審均無罪,適用刑事妥速審判法,檢方不得上訴。

林的律師羅秉成說,林益世對判決感到失望遺憾,收到判決書再決定是否上訴。

林益世二○一○年擔任立委及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他協助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獲得爐下渣原料轉售及承購中聯公司的轉爐石合約,事後收下陳給的六千三百萬元。林卸任立委後致電陳,要求陳再付八千三百萬元談續約,陳拒絕並向媒體爆料,檢方依貪汙罪等起訴林。

一審法院認為,中鋼、中聯是民營公司,兩公司雖不得不配合林益世的影響力,但此影響力是來自於林豐沛的地方勢力、黨政關係,與立委職務無關,不構成貪汙,僅依公務員假借職務恐嚇得利、財產來源不明罪判刑。

但二審高院指出,林益世在立委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任內,對中鋼和中聯的人事、財務與業務執行有實質影響力,卻濫用職權干預兩公司的營運政策、促成地勇公司爭取合約後收下六千三百萬元賄款,有對價關係、構成貪汙。

高院認為,林益世在短時間內獲取數十倍立委年薪的鉅額賄賂,無視人民託付及廉能政府的要求,將公股事業視作囊中禁臠及業外收入的生財工具,加重改判。

http://udn.com/news/story/6656/1528200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圖軟體...修修修.....
2016/02/29 22:24

把偶的愛情幻夢獻給路人甲吧! 玩臉書情投意合, 邀約見面才知是夫妻....於是倆人在餐廳大打出手,怨偶變淫偶。...

http://classic-blog.udn.com/story22666/48185212

 

"就是因為她的心病,所以更要以反方向操作來耍弄牠啊"

一個男同事好友因為不堪另一位女花癡同事不斷地環繞在他身旁性騷擾他

所以就故意反其道而行...

反而對她加倍的親切...

只見那位奇貌不揚的女花癡同事每天都花枝招展...騷首弄姿...心花怒放.. 樂不可支...

每天都使盡全身之力討好那位想看她出洋相的男同事...

數十歲的老熟女一發春起來

彷彿就像十八歲的小女生般...天天沉浸在熱戀氛圍當中...

大家都看在眼裡

偷偷在背後笑不可抑...當茶餘飯後笑話傳...

聽說這樣的情形已經維持十年多了...

還不僅如此

聽說那位老花癡為了討好公司裡的已婚男老同事們

還專門濃妝豔抹去婚沙攝影裡照了一張跟她本人差異頗大的格照

把她在智障團隊裡的耍白癡臘黃老太婆比葉的窄額臉

幡然一變像打翻白麵粉罐的畢卡臉

專門用來垂釣日子不多的黃昏寂寞軍龜族

只是現代科技再怎麼進步..也還是遮掩不了暴牙嘴和老鼠眼的醜怪真面目...

修圖軟體畢竟也還是有其限制的....害羞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卑的自尊?..
2016/02/28 20:06

把偶的愛情幻夢獻給路人甲吧! 玩臉書情投意合, 邀約見面才知是夫妻....於是倆人在餐廳大打出手,怨偶變淫偶。...

http://classic-blog.udn.com/story22666/48185212

 

網路世紀到處都可看到圖文並茂的美圖

所以人人手上工具齊全

就連國小孩童都是攝影圖像專家

現在幾萬元的愛瘋手機已經能攝出畫質極清晰的美圖了

比又笨重又佔地方的老相機方便多了

城邦當然也不例外

有不少專門介紹吃喝玩樂的好格子

格主們都很用心的介紹許多景色地點

好像沒看過有人會把笨重又佔空間的相機拿來當道具炫耀不已...

除非是鄉下沒見識的俗斃斃吧

就像去歐洲旅遊一樣

歐洲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人都是靠失業救濟金過日子的

但他(她)們出門會把一身家當行頭都穿在身上

深怕別人會瞧扁了他(她)們似的

其實家徒四壁環堵蕭然呗

其實都是自卑的自尊顯現呗

--自己瞧不起自己的自卑自憐的心理作祟而已

看到別人是文化界的退休名人

肯定是會寫詩文又會畫畫的才人

就極盡奴顏的巴結諂媚的下等狗日嘴臉接近

大哥長大哥短的叫得好熟熱啊

處心積慮接近的都是看似有頭有臉的名牌老竽仔

那些偽造的女分身都是她釣金龜的活動棋子

隨時可變換角色來當各種道具與襯角咧

這些猥鎖不良意圖的背後

說穿了不就是---看不起自己的窮酸卑賤身份與..癩痢頭禿子想藉著月亮沾點光嗎

小心啊  月亮看穿妳那自輕自賤不堪聞問的心啊...

呵呵... 那麼辛苦的花大量時間成本偷盜拐騙是為甚麼呀?

這種勢利歌妓嘴臉...難道不是司馬昭之心

路人皆知嗎??......懷疑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駕潑婦當上戰敗黨ㄟ黨主席,那小英黨就會千年執政囉~~
2016/02/18 01:43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專制獨裁政治制度
2016/02/18 01:21

•Stefan LinSze 2 天前

美國政治體制是民主選舉制,經濟體制是資本主義股份合作制。中國大陸制度比較複雜,毛年代政治是“萬歲爺”偶像崇拜制度,經濟體制是無產制度大鍋飯。鄧年代是“貓論”政治制度,經濟是改革開放,半資本半國營制度。89年後,江胡習年代是民主專制獨裁政治制度,經濟是資本主義制度。不過江胡比較溫和,習比較固執。

回覆 ·

Stefan LinSze 2 天前

咳,說得再明白滴,其實在人類歷史上,政治制度(政治權利分配制度)只有兩個到公元2016年的今天為止。它們就是奴才制度(奴隸和奴隸主制度)和公民制度(民主制度)。前者沒有投票選舉權,後者有。就這麼簡單!無知的人類,神都頂你唔住。

回覆 ·

Stefan LinSze 2 天前

+Stefan LinSze 再明白滴,就是不理那只貓上台掌權,都會是黨內各派系政治協商的結果,而這結果肯定是大魚吃小魚式不公平競爭,主席位只有一個,有人歡喜有人愁。為了將來變大爭權,自然就拉人結社,就這樣權力鬥爭開始,然後惡性循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UPST1ZKSw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塊紅布.
2016/02/18 01:02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23:32
什麼車輪黨!洪秀柱一當黨主席,國民黨立即成了黃旗黨,以後國民黨就成了老將黨囉!樂了新黨。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型正義第一炮:米蟲垃圾挫咧蛋..
2016/02/14 21:04

銓敘部退回郭冠英退休案 月退6萬沒了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6年2月4日 下午2:40

銓敘部退回郭冠英退休案 月退6萬沒了(中央社\資料照片)

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退休案引起爭議,銓敘部今決定退回郭冠英的退休案,郭冠英每個月約新台幣6萬元的退休金沒了。不過郭冠英如果不服可以提出復審。

郭冠英任職新聞局期間提出辱台言論,遭監察院彈劾,停職期滿後回任台灣省府,引發屆齡退休可領高額月退爭議,監察委員提案糾正台灣省府,認為任用程序有瑕疵,銓敘部則希望從法制面釐清。

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轉述,銓敘部長張哲琛今天在考試院院會中報告郭冠英案處理方向,當時省府錄取郭冠英的程序有瑕疵,如今郭冠英已退休,程序無法補正,只好退回退休案。

張哲琛表示,郭冠英若不服,可向公務員保障培訓委員會提出復審,若仍不服結果可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行政訴訟。

銓敘部表示,已決定撤銷前省府秘書郭冠英銓敘審定,103年3月台灣省政府任用無效,因此郭冠英退休案也被退回,但在省府任職期間的確有任職事實,因此領取的薪俸不必追回。

至於是否因為大選結果政黨輪替影響?銓敘部次長吳聰成表示,由於此案備受社會矚目,也與郭冠英個人權益關係重大,一再向有關機關確認適用法律才會到現在才有決定。

至於去年11月間郭冠英認為銓敘部遲遲不核定退休案、應作為而不作為,向保訓會提復審,吳聰成說,如今銓敘部即將做出處分,若郭冠英是否對這個處分不滿可另提復審救濟。

https://tw.news.yahoo.com/%E9%8A%93%E6%95%98%E9%83%A8%E9%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6-02-14 21:34 回覆:

以希臘為戒! 蔡若執政,開年金國是會議,組改革委員會,目前各大退休基金潛藏負債龐大,債務將導致台灣希臘化。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31293844

 

媒體會儘快讓維冠強震案落幕,畢竟它影響的是南部相對少數人的權益,把維冠負責人拷押進監牢,再強制執行幾波所有受災戶生命財產損失的假扣押金額就是尾聲啦。

接下來要儘快讓小英的退撫年金改革案上場,這才是影響台灣近千萬勞工族的大哉權益。 小英選前承諾她必定要有所作為,才能對得起多數台灣人民對她與立法院完全執政的殷切期待。嘿嘿嘿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