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豬不怕開水燙--車輪黨執政,恩澤四方,廣披眾畜,“笑罵由人”便是全黨狗官們的最高指導原則。
2015/12/10 17:13:36瀏覽244|回應0|推薦10

死豬不怕開水燙

崇德阿春 2015/11/30

 

足球大比賽,當最後進入淘汰賽輸一場就要回家的階段,落後方落後一分,最後3分鐘左右,落後方獲得角球或前方自由球經常會看到一個畫面,落後方的守門員會衝向前場搶攻,多一個進攻球員也許就多一個進球機會,反正輸一分也是輸,就算後方是空門也在所不惜。

 

棒球也是一樣,雙方平手,9局下攻方沒人出局進占3壘,這時守方的戰術幾乎全世界都一樣,就是保送後兩位打者把壘包補滿,然後來個三振或小飛球+雙殺,重點是三壘那一分,後兩棒根本不重要,反正就是要賭大的,輸了也就認了。

 

李全教選議員選議長,收錢的都承認了,送錢的竟然無罪開釋,魏應充求刑30年,一審無罪,羈押期間搞不好還有冤獄賠償,講法律我們講不過法官大人,法院到底還是國民開的,法官精明的很,黨大人都已經訓令“笑罵由人”的最高指導原則了,該怎麼判,難道法官大人會不知道嗎?

 

2016大選也許已經無望,反正最快4年,最慢8年,我們還是會重新掌權,8年生聚教訓,只要不死機會永遠存在,魏應充大人你要明白,未來4-8年,國庫通黨庫的空間已經不再,給你個無罪,你總該知道,你的私庫總該通我們的內褲吧,南部綠化已久,留個李全教一口氣、一點青山,將來重起爐灶時,手邊總是還有柴火可燒。

 

未來在變天前,林益世、賴素如......一干人,忽然見得眼前是一片開朗藍天,又是一個美好人生等在眼前,國民黨執政,恩澤四方,ROC萬萬歲,歐耶 YYYYY

PS. ROC…Republic of Corruption.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mm=1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3834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