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女主播只剩下罩杯」! 李艷秋嘆:主播荒唐推銷自己罩杯的低俗現象,竟跟成人A片應召網站沒兩樣?...(八十禁)
2015/05/25 21:29:46瀏覽2331|回應32|推薦129

對照台灣民眾、媒體關注女主播的罩杯大小,日前委內瑞拉有名女主播日前在節目中播報C羅新聞時,情不自禁地脫下衣服,激近全裸向C羅示愛。(圖取自www.diariouno.com.ar)

 

媒體評論-主播只剩罩杯? (點入賞讀)

 (文章引用自李豔秋女士近日投書中國時報之火紅報導作品,其所引附照片雖屬低級下流之鄙俗淫照,但為呈現原作闡述貧智社會底層之畸型現象的真實荒謬張力,實屬無法選擇之必要,未滿八十歲之善男信女閱聽大眾,尚祈勿模仿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21000519-260109

 

露乳的普世價值

女人懷孕的時候最美! 用乳房哺育幼小的嬰兒時則充滿母性的光輝與柔媚, 那時候的女人也很美!

 

但如果女人在”大庭廣眾下”公開掀開乳房讓小嬰兒吸阭時, 就不美了! 因為場地不適合, 禮教也不適合!

 

女人喜歡展現原始本錢露乳溝(或露乳) 或露股溝 (或露肚臍,露臀)在公共場合的心裡層面原因很複雜:可能是愛現? 可能是自卑? 可能是心態不健全 ? 可能是想吸引異性?可能是想獲得愛情層面上的心裡渴足? .......................

 

不論如何,民主社會裡,只要警察不取締,那是個人的自由! 但是在大多數的人(99%)不會那樣做的情況下, 只有極少數的人會當街坦胸露臀的舉止就不符合普世價值”, 相反的可能是充滿猥褻,淫穢與性暗示....等的低層次和不入流的訊息 !

 

同樣的一件事情,場合不對,地點不對,將會引來負面的社會觀感, 爾等的一舉一動豈可不慎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2356121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婚姻的品質,包含著對自身身心靈的潔淨,珍惜與尊重。
2015/06/03 16:43

自古以來, 人類的道德與規範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即使西方社會能接受未婚同居的風氣甚囂塵上,但人們「下意識」還是瞧不起這種行為不檢的行為, 所以妳常在西方電影看到男人罵骨盆腔放蕩的女人是婊子 (雖然我並不同意)!!

那些豪放女其實很多都是些敢做卻不敢公開承認的偽善者, 她們拿著不屑別人對她們禮教的束縛「大張旗鼓」, 但確沒有能力改變世人的歧視與異樣眼光, 她們甚至連她們的家人,父母或另一半都沒能力說服!

因為沒有婚約盟誓的性行為那不是對自己誠實與負責任的思慮, 只是一時性起的動物與獸性的本能而已 !

我們可以對扭曲的性觀念置若枉聞, 也可以向無知的她們噤口投降,但是也可以理性的選擇「知所份際」做好自己或盡量的影響更多周遭的人。 免得這些敗壞倫理綱紀的人, 因為自身行為的偏差而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 讓社會付出巨大成本 !

總而言之, 美麗婚姻的品質,包含著對自身身心靈的潔淨,珍惜與尊重。 那種整天春心蕩樣,淫蟲衝腦,離經叛道,我行我素, 輕易讓沒有婚姻盟約的男人解開上衣鈕扣的豪放女們... 切記..您終將為此不理性的行為付出沉痛的代價!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必自愛而後人愛之!
2015/06/03 16:36
 

女人越端莊賢淑,潔身自愛, 男人越尊重妳!

女人越離經叛道,放浪形駭, 男人越輕視妳!

美好的性行為只有在經過”合法程序”的法律範疇保障裡, 才能得到男人的珍惜與尊重!

否則只是雙方一時性起的....無法克制...的動物與獸性的本能而已!

沒有人會為了無意中偷喝了一口牛乳, 而把一頭不愛的乳牛牽回家!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5-06-03 16:38 回覆:
貞操是一種財富, 那是完美的愛情產物。(泰戈爾)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海有事,天下不平,人到無求品自高!
2015/06/03 15:02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5-06-03 15:50 回覆:

「以教印心,以律嚴身,內外清淨,菩提之因。」

在虛擬世界還是"單純"抒發理念,以文會友就好,別跟任何不知根底的網友有任何金錢與感情的糾葛與往來,免得被詐騙或詐婚的金光黨盯到,受騙上當還惹來一身腥! 

一個人品高尚的人, 對自己有很高的期許與要求,在任何處境上皆有其存在的崇高意義與價值,絕對不會在虛擬世界刻意的接近或取悅網友, 或以"販賣自家任何以金錢利益為標的"的產品為其交往隱藏意圖,更不會自貶身價的在網路上以獵取異性或撮合性之交易為開格目標,總而言之,人到無求品自高是也!Fox想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犯賤的人就該得到報應~~^^
2015/06/02 14:41

偶聽阿六仔縮那位湯小姐和她老公最後會離婚, 偶就縮嘛, 那對看起來就不太對勁兒, 倆人在一起實在不像一路人, 老公失業, 家計已經捉筋見肘... 但他竟然不敢跟老婆縮. 而且老婆還整天上網買一些名牌包兒填充虛榮 , 阿六仔編劇點出這對貌合神離的極大不同心問題, 她還把老公當超人使喚來使喚企, 最後老公就速離她而企, 而她的世界也崩塌啦~~

還有那個無恥的小三兒, 很像某個頂頂出名的百多大分身(分身還繼續增加中ing)的見光死六十老花癡, 整天分身乏術 的盯著一堆不可能薩到她的男人流淫水, 還廉價的主動投睡送抱, 那種失業又不成材的貨色她也整天連環扣邀約見面, 所以最後也速落個不堪的可憐下場~~

阿六仔在道德底線上似乎比台灣閉俗與嚴謹, 聽說當街打小三速合情合理的, 沒聽過被判罪過, 這點該鼓掌一下貝, 犯賤的人就該得到報應, 讚啦~~~~開心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支那國, 無恥小三常當街被潑紅漆, 有的還被潑糞勒~~^^
2015/06/02 01:06

http://ent.qianzhan.com/detail/140810-94a6c3d9.html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物憐盟就是廢物畜生憐盟的簡稱~~
2015/06/02 00:39

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images/view;_ylt=A8tUwJjqhmxV8jUAfOJt1gt.;_ylu=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物憐盟又出來靠北靠木啦~~
2015/06/02 00:33

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images/view;_ylt=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下)
2015/06/01 17:42

 

況且那些會在婚前就侵犯或猥褻女人身體的男人

也大概都是一些沒能力對自己行為負責任的痞子或人渣

很多都是連自己在幹甚麼都不清楚的混球

他們會想佔有女人

腦子裡就是只想圖一個馬上爽而已!

從來也不會去想到那是在糟蹋別人家辛苦養大的女孩子 (閨女?)

可惜這世上愚蠢女人很多

以為隆假奶或張開腿就能擄獲男人的心...

所以愛情悲劇也是永遠演不完!害羞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上)
2015/06/01 17:34

那部離婚劇還沒演完

因為一天播許多次

我都是陸陸續續挑時間補看的

很好奇支那國的道德尺度

也想瞭解支那國的現代劇的編導是否如歷史劇一樣優秀--

一個男人內心裡不想與一個女人有著「清楚的婚姻關係」

都是有著一些根本原因的...

一來女人關了燈都差不多

該有的器官大家都有

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是一個女人最珍貴的就是聖潔乾淨的肉體

如果在婚前就隨便與男人發生婚前性行為

請問她還有甚麼值得留戀與珍惜的?....

因為妳會跟一個男人發生婚前性關係

就會跟千千萬萬的男人做同樣的事....

因為妳是個對自己的肉體不尊重的女人

也是個沒有任何原則的人

所以男人就會下意識的不尊重妳

道理就是這麼簡單而已!害羞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德底線 v.s 文明內涵
2015/06/01 17:13

我很少看現代支那劇

都是看支那歷史劇

不管是歷史劇或現代劇

無非都是描寫赤裸裸的現實人性

人性是吊詭的

是浮動的

是有趣的

也許並沒有一定的公式

但卻有其教訓可尋

史跡殷鑑斑斑

當然也適用於現代諸況

那天在支那離婚劇裡看到一位被包養的小三被原配"當街潑紅漆"的羞辱驚慫劇情

讓人看到支那國也是有"道德底線"的...

我終於明白了這部劇要帶給觀眾的省思...

那位小三看似較年輕有罩杯

但最後那位出軌的老公還是選擇回到原配的身邊

可謂"竹籃打水一場空"

小三下場甚是可悲堪憐

此時我又突然想起....那部一大票過氣女人頂著隆來或擠來的假巨乳的古裝傳奇劇....為甚麼在台灣沒造成話題的原因

也許就是太低俗與猥褻了

不值一晒

一堆輕一色都是臉畫得像白鬼濃妝與裸露私乳的膚淺娼妓角色

談不上角色生命

更顯不出演技

也沒有戲劇張力

更沒有文化內涵

難怪台灣影評家連評論都懶得

聽說此劇當初被支那政府斷頭

號令只能播出頸部以上部份的互對台辭

背後原因就是有太多的孩童家長打電話大力抗議此劇特傷風敗俗

對孩童與青少年心靈殘毒太甚

支那國似乎也有文明的一面呗!害羞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