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根據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嚴重侵犯人權腐敗舞弊犯行!川普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以應對國家安全威脅..
2020/12/20 00:31:46瀏覽812|回應1|推薦41

川普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以應對國家安全威脅

更新 2020-12-17 5:52 PM 人氣 32761

【大紀元2020年12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簡編譯報導)

 

川普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以應對國家安全威脅

圖為川普總統。(Getty Images)


 

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12月16日發布了「針對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繼續國家緊急狀態」的通知,宣布將國家緊急狀態延長一年,以應對美國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受到的異常威脅。


 

白宮在其官方網站上公布了這個聲明,聲明中說,「2017年12月20日總統通過第13818號行政命令,宣布了一項針對全球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的國家緊急狀態,並根據《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採取相關措施來應對針對美國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的異常和特殊威脅。」

 

侵犯人權和腐敗行為全部或大部分源於美國以外,其普遍性和嚴重性繼續對美國的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異常和特殊的威脅。因此2017年12月20日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必須在2020年12月20日之後繼續有效。根據《國家緊急狀態法》(美國法典第50卷第1622節)第202(d)條,我繼續執行13818號行政命令宣布的關於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的國家緊急狀態,持續一年。」

 

「本通知將在《聯邦公報》上公布,並轉送給國會。」

 

川普在當天把這一信息致美國國會,聲明2017年12月20日第13818號行政命令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將持續到2020年12月20日之後。

 

信中寫道,「全部或大部分來自美國境外的侵犯人權和腐敗行為,其普遍性和嚴重性繼續威脅著國際政治和經濟體系的穩定。人權侵犯和腐敗破壞了構成穩定、安全和運轉的基本社會基礎的價值觀;對個人造成了毀滅性影響;削弱民主、破壞法治、暴力衝突持續、促進危險人員的活動;破壞經濟市場;並繼續對美國的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非同尋常的威脅。因此,我認為有必要繼續執行第13818號行政命令宣布的針對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的國家緊急狀態。」

 

川普總統2017年簽署的13818號「凍結涉及嚴重侵犯人權者或腐敗分子的財產」行政令,是基於懲罰人權罪犯和腐敗分子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

 

責任編輯:葉紫微#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17/n12627138.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4768431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川如果要下台了,延長一年幹省摩?美國總統運籌帷幄,戒慎謹嚴,或許日後有大事發生已現端倪...
2020/12/20 00:49
侵犯人權和腐敗行為全部或大部分源於美國以外,其普遍性和嚴重性繼續對美國的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異常和特殊的威脅。因此2017年12月20日宣布的國家緊急狀態必須在2020年12月20日之後繼續有效。根據《國家緊急狀態法》(美國法典第50卷第1622節)第202(d)條,我繼續執行13818號行政命令宣布的關於嚴重侵犯人權和腐敗的國家緊急狀態,持續一年。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