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腐敗,骯髒齷齪,卑鄙下流!班農:中共是個黑幫、紙老虎,寄生支那,奴役中國人!(上)
2020/10/06 17:28:25瀏覽682|回應0|推薦34

班農專訪:中共是黑幫紙老虎.寄生奴役中國

更新時間:2019-12-18 22:05:5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 接受大紀元專訪表示,中國共產黨是個黑幫、紙老虎,寄生中國,奴役中國人,向民主國家發起經濟戰爭,華為是中共威脅世界的爪牙川普選擇了向中共說不。班農讚許大紀元率先報導許多中共問題,他相信中國人將獲得自由。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Steve Bannon):「我相信,在21世紀上半葉,所發生的決定性的事件,是中國人民獲得了自由。只有中國人民才能解放中國人民。」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接受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系列專訪,強調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而是一個寄生體與黑手黨,奴役著中國人民。

 

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 楊傑凱(Jan Jekielek):「它(中共)是一種像寄生體一樣的組織,它凌駕於政府和社會的各方面之上,我是這麼理解的。」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 班農(Steve Bannon):「是的,(中共)就是一個寄生體。實際上,我還會說它是一個黑幫組織。這就是為什麼對我來說,你要想理解中共的唯一方式,就是把它當成一個寄生體、或者黑手黨式組織,這些人都是不遵守法治的罪犯。他們奴役中國人民的行為令人髮指。」

 

https://www.ntdtv.com.tw/b5/20191218/video/260203.html?班農專訪:中共是黑幫紙老虎.寄生奴役中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128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