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顛倒黑白,扭曲事實,栽贓抹黑,無恥下作!中共是最大武漢病毒帶原者,卻向美國潑髒水!(4)
2020/03/31 20:49:36瀏覽685|回應0|推薦50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

 

新冠病毒對美國構成的風險仍低

美國總統川普說:「為了對抗本次疫情蔓延,美國政府已經採取了現代史上最積極的行動。」新冠病毒從中國傳入後,美國政府高度重視。白宮成立了新冠病毒特別工作組,由副總統彭斯領導。彭斯表示,目前美國民眾感染中共病毒的風險仍低,治療這種中共病毒的藥物可能在今年夏天或初秋問世,疫苗6週內可進行臨床試驗。

 

至3月2日,美國確診118例。48人是美國國務院派包機從武漢和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撤離的公民。首例確診病例出現在華盛頓州。2月29日,華盛頓州出現一個死亡病例,兩個確診病例。州長英斯利立即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指令州政府各機構動用「所有必要的資源」,為中共病毒疫情的爆發做好準備。

 

美國疾控中心官員說,相對於美國3.6億人口來說,感染新冠病毒的比例極低。

中共干擾神韻演出沒有用

中共散布這些謠言的一個重要目的,是干擾神韻在美國的巡演。但是,在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美國,這些謠言沒有用,從官方到民間,沒有市場。

 

2020年3月5日至29日,神韻將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上演二十多場演出,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信或賀信,恭祝神韻再次蒞臨紐約。

 

2月28日至3月1日,神韻在內華達州雷諾先鋒藝術中心連演4場,場場爆滿。雷諾先鋒藝術中心董事會主席Ashworth觀演後說:「演出非常引人入勝,充滿正向能量」,「希望神韻可以增加更多場次」。

 

2月12日至3月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場連演20場,17場滿場。演出前夕,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沃夫、費城市長肯尼和費城市議會等分別給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或褒獎,並預祝神韻演出成功。

 

2月25日、26日,神韻在猶他州連演兩場。猶他州州長Gary R. Herbert在賀信中說:「神韻在世界各地展現中國傳統舞蹈和音樂,我們期待再次在鹽湖城埃克爾斯劇院體驗美妙的神韻演出」。艾美獎得主Julie Townsend在觀看首場演出後,讚歎神韻「完美無瑕」。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3/3/n11912925.htm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23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