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顛倒黑白,扭曲事實,栽贓抹黑,無恥下作!中共是最大武漢病毒帶原者,卻向美國潑髒水!(1)
2020/03/31 19:56:25瀏覽829|回應1|推薦49

王友群:中共是最大的病毒 卻向美國潑髒水

作者:王友群

更新 2020-03-04 5:51 PM 人氣 3676

 

圖為2020年1月27日,丹麥《日德蘭郵報》(Jyllands-Posten)將中共血旗上的「五星」換成五枚「中共病毒」,非常生動形象地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Ida Marie Odgaard/Ritzau Scanpix/AFP)


 

【大紀元2020年03月04日訊】

從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已蔓延至全球75個國家和地區。這是中共給全人類帶來的一場大災難至今為止,中共不僅不反省自己的罪過,還在製造輿論,利用網軍,把禍水引向美國。

 

中共散布的各種謊言拆解

2月5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說:「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美當季流感已導致1,900萬人被感染,1萬多人死亡。言外之意,美國流感比中國中共病毒肺炎嚴重得多,死亡人數也多得多。

 

首先必須指出的是,華春瑩歪曲了事實。她談到情況,只是美國疾控中心的「預測」,而不是真實已經發生的情況截至1月25日,美疾控中心的統計數據顯示,與流感有關的住院報告病例為8,633例。

 

因為華春瑩的特殊身分,她的說法誤導了許多中國人。她這麼說,實際上是混淆視聽,顛倒黑白。

 

說混淆視聽,是因為她沒有將中國流感死亡數據拿出來。據上海紅楓國際婦兒醫院官方網站披露:「中國疾控中心調查了中國流感死亡人數比例:每年因為流感引起的死亡人數,北方是萬分之1.8,南方是萬分之1.1。乘以13.6億人,中國每年因流感引起的死亡人數在20萬左右。」

 

而且中美兩國流感死亡人數的統計方法:美國的統計很寬泛,不僅指流感死亡,因流感加重病情的死亡全部算進來了。比如肺病、心臟病、糖尿病重症病人,死前患了流感,就算作「與流感相關的死亡人數」。中國的統計方式不同,僅僅是直接流感死亡,那些因流感加重了基礎病而導致的死亡一律不算。

 

說顛倒黑白,是因為中共病毒,實際上是一場大瘟疫,傳染性極強,具足所有傳染病的傳播方式。尤其是無症狀傳染,令人防不勝防。至今沒有找到病毒源頭,沒有疫苗,沒有特效藥,沒有高效能的檢測手段(有的7次核酸檢測呈陰性,第8次才呈陽性)。在極短時間內,傳遍全中國,傳到世界各地。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3/3/n11912925.htm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2301296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無恥下作的山寨雞貨小偷國,真是無所不偷,無所不騙...
2020/03/31 20:32

說混淆視聽,是因為她沒有將中國流感死亡數據拿出來。據上海紅楓國際婦兒醫院官方網站披露:「中國疾控中心調查了中國流感死亡人數比例:每年因為流感引起的死亡人數,北方是萬分之1.8,南方是萬分之1.1。乘以13.6億人,中國每年因流感引起的死亡人數在20萬左右。」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