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律戰鼓響起-疫情全球炸鍋,美國各界向中共發起集體訴訟,咎責求償20兆美元,約台幣605兆!(上)
2020/03/27 17:21:21瀏覽651|回應0|推薦49

法律戰鼓響起:疫情全球炸鍋,美國各界向中共咎責求償

吳介聲 26 Mar, 2020

 

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NPO倡議組織「自由觀察」創辦人克萊曼(Larry Klayman)。 圖/路透社

 

發生於武漢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迅速傳染全球,中共近期加強「甩鍋」卸責,同時發動正向宣傳戰與抗疫物資外交,參酌中共文宣統戰歷史似已不足為奇然而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克萊曼(Larry Klayman)對此忍無可忍,3月18日發起集體訴訟,指控中共政府、中共軍方與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違反生物武器的國際條約,求償20兆美元,約合台幣605兆。

 

克萊曼目前是律師以及NPO倡議組織「自由觀察」(Freedom Watch)創辦人,他在起訴書指出,病毒雖像是意外洩露,但涉嫌被製作並儲備作為生物武器,可被用來對付敵人,對象不僅限於美國人民。

 

克萊曼聲明「中國人民是好人,但他們的政府不是,必須受到嚴厲制裁」,並認為中共當局與武漢病毒研究所涉嫌支持國際恐怖主義,不僅違反禁止生物武器的國際公約,甚至涉嫌謀殺美國人。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611/4445140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223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