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方死亡數據可信?火神山職員曝院內狀況,每日有數百名病患被送離醫院,沒有留下紀錄且「有去無返」..
2020/02/12 17:30:37瀏覽593|回應1|推薦47

武漢肺炎》官方死亡數據不可信?火神山職員曝院內狀況

2020-02-10 00:48:35

 

中國政府下令緊急建設火神山醫院(見圖),對抗武漢肺炎疫情。(歐新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火速建造「火神山」、「雷神山」2間專門醫院,希望防止武漢肺炎疫情繼續蔓延。1名網友自稱是火神山醫院人員,爆料每日有數百名病患被送離醫院,沒有留下紀錄且「有去無返」,認為實際因肺炎死亡的人數,恐比中國官方數據來得多。

 

1名網友在美國匿名論壇「4chan」發文,宣稱在火神山醫院擔任實驗室技術員,並指控官方釋出的數據並未真實呈現武漢肺炎的死亡人數。

 

原PO在留言串指出,天天都有病人被軍方貨車載走,不再返回醫院,而這些空出的病房,馬上就有新病患補充進來;至於每天會空出多少房間,該名用戶表示「大約200至400間」。

 

這名網友強調,「不要相信(中國)政府所說的話」,就他所見,「發燒猝死的機率接近30%,沒有症狀但確診則是5%至10%」,而受感染的軍人、黨員由軍醫照顧,治癒率較高。

 

為了增加訊息的可信度,該名用戶PO出一張照片,可見拍攝者站在一個受管制的出口前,其中一隻戴有藍色手套的手,拿著一張寫有「4chan」、「2020-2-8」的字眼。

 

該名網友PO出一張照片,希望增加訊息可信度。(擷取自「4chan」論壇)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062904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1720342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黨特徵有三:暴力、沒落和腐敗!有共產黨,就有流血、暴力、仇恨。
2020/02/14 11:15

共黨特徵有三:暴力、沒落和腐敗!有共產黨,就有流血、暴力、仇恨。統促黨應改名「中華分裂促進黨」。

http://classic-blog.udn.com/cx3059/108704751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20-02-14 11:16 回覆:

陳破空表示,愛國同心會事實上應叫做「愛黨離心會」,只愛共產黨,既不愛中華民國也不愛中國,他們製造的效果是讓台灣人民跟中國大陸越行越遠;統促黨應改名「中華分裂促進黨」,他們起的作用也是分裂他說,在台灣多元化民主社會,可以有主張、註冊,也可以有理念,但要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但這2個組織是用暴力為手段,流血為目標,這樣的效果只會讓台灣民眾看到他們的惡質面目。

 

這些人代表的共產黨特徵有三,分別是暴力、沒落和腐敗」,陳破空說明,這些組織以多次的暴力行為和恐嚇手段為特徵;沒落則是因為他們又老又少,組織裡面 沒有一個年輕人,因年輕人完全不認同他們,裡面甚至連中年人都沒有,都是老年人;至於說腐敗,是因為他們跟黑社會勾結,這次事件中,前竹聯幫大老張安樂的 次子張瑋就在現場坐鎮指揮毆打,他已是多起暴力事件的涉嫌者。

 

他認為,這些台灣土共跟香港土共不僅在台灣、香港沒有出路,在未來的中國也沒有出路,完全是窮途末路的一群,隨著他們的衰老腐敗,最終只會走入歷史的垃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