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爆發「社區感染」及「感染來源不明」!武漢肺炎第二嚴重為哪國?答案一面倒:恐成防疫破口!
2020/02/11 03:54:04瀏覽577|回應0|推薦44

武漢肺炎第二嚴重為哪國?答案一面倒:恐成防疫破口

2020-02-10 21:20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武漢肺炎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6%96%B0%E5%8A%A0%E5%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NCP)疫情快速擴散,各國防疫總動員,目前確診達4萬多例、累計910死,其中又以中國大陸最為嚴重,台灣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武漢肺炎疫情第二嚴重為哪個國家」,結果大家答案一面倒,認為「新加坡」恐成全球防疫破口

 

大陸全境就有3.9萬例確診、908人死亡,由於感染速度快,更讓大家繃緊神經不敢鬆懈。原PO在PPT發文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目前第一慘應該非大陸莫屬,那麼第二慘呢?還有第三慘的,這些國家各是哪國」。

 

貼文一出,多數網友指出爆發「社區感染」及「感染來源不明」的新加坡為第二嚴重國家,「新加坡啊!除了中港澳第一個普遍社區感染」、「一定是新加坡,連感染源都找不到」、「擔心新加坡突然炸鍋」、「以比例來說是新加坡,那邊有毒王會議」、「新加坡!國土面積小又爆社區感染還找不到來源」、「日本只要政府回神就有救,新加坡直起直追幾乎坐穩第二了」。

 

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應該是日本而且東京奧運會被影響」、「日本,鑽石公主號讓郵輪變成國際人球」、「日本吧,就算不算病例,船上那些人也要給日本治療」、「鑽石公主號讓日本淪為中國境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雖然鑽石公主號確診130例,加上日本的26例,感染人數確實超過新加坡,但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日前表示,鑽石公主號上的感染者,不會列入日本國內感染人數當中。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4/4334728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17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