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長青:阻止馬英九把台灣變「馬航」,不沉的台灣航空母艦,將要被馬三桂「改航」,偏離民主軌道,駛向災難。(下)
2014/03/31 17:24:20瀏覽770|回應8|推薦53

再比如,按這個服貿協議,向對岸開放了通訊服務業,將導致台灣的數據資料被對岸盜取,中共會很容易掌控台灣每一位用戶(不論官員/立委還是普通民眾)的個人資料,不僅威脅台灣信息安全,更等於把整個社會都讓對岸「洞悉」。

 

另外像開放運輸服務業,不僅可使中國控制台灣的物資配送渠道,僅僅是航空器租賃業這一項,就為中共搜集台灣軍事設施等敏感信息提供了方便,更直接影響台灣的安全。

 

再加上這個服貿協議的不對等,台灣是全境開放,而中國只是開放福建和廣東兩省(局部開放),等於是「台灣少數特定企業五花大綁去中國打拚,中國國企卻可全面進入門戶大開的台灣,宰殺所有產業……」

 

如此一目了然的前景,難道馬英九們看不明白嗎?當然明白!但他們的心理跟前烏克蘭總統是一樣的,要利用這種協議,把台灣綁到北京的戰車上(在大一統意識形態下),根本不顧台灣的民主,台灣的安全,台灣2300萬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國民黨立委佔多數的立法院強行宣布「通過」這個協議當晚,憤怒的台灣大學生們佔領了立法院,抗議馬政府公然踐踏民主程序,強姦民意。在多次遭警察強力驅逐下,他們仍頑強堅持,大批的台灣民眾前往聲援。台灣陷入嚴重的憲政危機。

 

馬英九的支持率已降到9%(可能是全球國家民選領袖中最低的),但他還是敢這樣囂張地推行「傾中害台」的政策,其原因不僅在於背後有共產黨的支持,還在於他執政六年來一直沒被在野黨強有力挑戰。在國民黨越來越像共產黨的現實下,民進黨卻越來越像國民黨,成為綠營元老黃介信曾諷刺的「廁所裡的花瓶」。當馬英九們把台灣政壇弄得腐臭如廁時,民進黨卻甘心做「花瓶」,這是台灣更深一層的悲哀所在。

 

但這次連民進黨高層們也不敢「高高在上」,任由馬英九「改航」了,現任和前任四位黨主席都到立法院門前靜坐,支持大學生的抗議活動。

 

台灣《蘋果日報》以「是國會還是豬圈」為題發表社論,痛斥國民黨「偷渡法案,這種難看的吃相,實在有辱國會兩字,也讓民主蒙羞」。《自由時報》更以 「粗糙,粗暴,蠻橫,愚蠢」 為題發表社論,呼吁「全體國人必須正視這個最危機的時刻,當民選政府已經毀壞民主機制時,其先前的權力授予也已不復存在;換言之,這個政府已經失去了繼續治理的正當性,那麼人民就必須站出來訓令違法總統下台。」

 

民選的國家領導人如果踐踏民主程序,那麼人民有權利收回授權,甚至推翻走向獨裁的政府。這方面不是沒有歷史先例。

 

希特勒是選舉上台的,但他走向獨裁,最後被正義的力量擊敗而滅亡。埃及的穆爾西總統也是民選的,當他用穆斯林兄弟會取代政府,結果也被人民推翻。烏克蘭的亞努科維奇更是通過選票執政的,但當他要出賣烏克蘭人民的利益時,被強大的民意趕走。

 

對於台灣這場危機,馬航失蹤事件提供了重要啟示:如果在馬航掉頭改航、偏離正常軌道時,馬國的戰鬥機能按安全慣例而立即起飛攔截,就可能阻止飛機改航(失蹤),並可營救很多機上人員。但馬國空軍的失職,造成了災難性後果。

 

今天,當馬英九要改變台灣的民主航向,不按民主程序解決重大分歧,要把台灣帶向災難,那麼台灣人民應奮起「阻止」。馬航當時沒被攔截,導致機上239人可能遇難;而今天台灣「馬航」如沒被攔截,將會是2300萬人民遭殃。

 

為了台灣前途,為了民主價值,為了2300萬人民的利益,每一個台灣公民都應該成為「戰鬥機」,以戰鬥的姿態,投入這場攔截,阻止馬英九把台灣變成「馬航」!(caochangqing.com)

2014年3月19日於美國

——原載「曹長青網站」

 美東時間: 2014-03-19 06:22:06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3/19/n4110129.htm曹長青-阻止馬英九把台灣變「馬航」.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2145615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潮:沛然莫之能禦...
2014/04/02 10:45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潮軍人數究竟有多少?  網友精算圖點後:45萬最中肯...
2014/04/02 10:43

黑潮軍人數究竟有多少?  網友精算圖點後:45萬最中肯...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12189978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口亂謅,貽笑大方.....^^
2014/04/01 07:44

會做官拍馬屁的....不一定程度好,  彭老猴年輕時連一所高中都考不上,  最後還是又參加高職聯招 才考上很爛的新竹X商,  後來又重考N年才考上中興X濟系,  那已經是大學聯招裡很爛的排名了......

最好笑的是他向記者舉例說, 他贊成服貿的原因是因為面板業銷中國,  現在要課5%關稅, 但如果中韓完成FTA簽定, 面板業就失去競爭力了,  此話是外行白癡話,  因為目前現階段面板業根本未納入服貿範圍,  他到底是懂不懂科技業啊??  服貿條款連看都沒看吧?? 

而且台灣那幾家面板業幾乎都是雞蛋水餃股, 股價都在十元面值左右而已,  每年都賠掉數百億, 就算少課5%關稅, 也根本無法和韓國三星競爭.....   那幾家面板業都在燒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  早該叫他們倒閉了,  養那些沒有競爭力的米蟲,  根本是浪費米糧~~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引狼入室, 自尋死路...無知是種罪惡~~
2014/04/01 06:58

你家門戶洞開,  要開放給想併吞你家房契地契及經濟大權的土匪鄰居進來居住,  那叫引狼入室,  自尋死路...

簡單的來說,  服貿協議僅僅只對三種行業有利,  不知道那些馬奴在高興個甚麼勁兒,  沒知識也該看電視啦~~ 

一是旅遊業 (2013年陸客來台超過200萬人次)

二是金融業(這就是彭阿南為何同意服貿之因, 說起來也是自肥....) 

三是電子商務業 (阿六仔對這個部份不擅長, 所以有這方面整合know how經驗的人很吃香, 但條款上註明僅限於在"福健省"與阿六仔合資企業為主, 台資股權不得超過55%...)

其它部份都是大者恆大,  小資企業絕對不敵競爭,  馬上陣亡, 有空再來細談....無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暫記
2014/03/31 19:20

陸念慈是電腦博士,但他的每篇政論文章都寫得極在理!

我常常需要看上兩遍以上 ,才會記得內容,因為手上的資訊太多了,就算一天48hrs 也消化不完......

要先去餐廳吃飯了,免得沒菜了!得意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服貿協議急什麼?因為馬三桂!
2014/03/31 18:30

服貿協議急什麼?因為馬三桂!

http://classic-blog.udn.com/ntlutw/11852068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4-03-31 18:35 回覆:

(引用陸念慈博士大作內容);

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對於這種影響民生的重大法案,哪一個不是小心翼翼逐條審查?而且必須以全程透明的方式,以消除各界的疑慮!然馬英九卻堅持「包裹表決」,完全不願將協議細節對人民公開,這其中若不是包藏禍心,馬英九為何如此心虛?

再看看馬英九上任六年多來,對於中國之順從與退讓,連許多國外的專家都曾經多次警告,再加上馬英九的施政滿意度只剩九趴,不但已經失去人民的信任,也毫無執政的正當性,如此還要讓全民疑慮的服貿協議強渡關山,大家不奮起抗暴還有明天?切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水煮台蛙! 學者警告︰中國恐已在台灣「複製」香港洗腦模式
2014/03/31 18:26

溫水煮台蛙! 學者警告︰中國恐已在台灣「複製」香港洗腦模式

http://classic-blog.udn.com/cx3059/7139118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為何不怕服貿? (引用陸念慈博士大作)
2014/03/31 18:18
 

韓國為何不怕服貿? (引用陸念慈博士大作)

http://classic-blog.udn.com/ntlutw/12089845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4-03-31 18:20 回覆:
史堤夫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cx3059) 於 2014/03/30 16:45 回覆: 刪除

其實阿慈兄還有一項沒說到--  那就是韓國的"民族性"是很團結和強悍的,中國人休想去韓國做統戰,韓國人是非常愛自己國家的,但台灣就不同了! 

台灣有很多"吃碗內洗碗外"的台奸和賣國賊垃圾 (這是台灣最悲哀之處),簡單的說就是中共的統狗啦,這些紅統狗奴才虎視耽耽的想賤賣台灣經濟主權給狗主子,以了遂既得利益者的財蘘,阿捏聽懂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