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傲慢與無能! 《TVBS民調》-「使用暴力的人,有資格譴責暴力嗎」? 83%認為馬英九應與學生對話...
2014/03/26 03:50:18瀏覽358|回應0|推薦11

TVBS最新民調 83%認為馬應與學生對話

作者: 何正鳳 | TVBS – 2014年3月25日 上午12:16

>針對學運抗爭所引發的政院衝突,TVBS民調中心,24日晚間進行民調,分五大項問題進行電話訪問,其中有6成3的民眾認為,應該退回服貿協議重談判,有5成8的人不支持學生佔領行政院,但也有5成6的人認為警方不該強制驅離,更有83%的人認為,馬總統應該跟學生對話,對此總統府表示,會虛心參考這份民調。

 

太陽花學運大學教授:「使用暴力的人,有資格譴責暴力嗎。」

 

太陽花學運遍地開花,高雄捷運站口有大學教授對著民眾開講,根據TVBS所做的最新民調,政府應不應該退回服貿,向大陸要求重新談判,有63%的民眾認為應該要退回,18%的民眾認為不應該。太陽花學運學生:「警察離開、警察離開。」

 

學生突如其來佔領行政院,30%的民眾表示支持,但是有超過一半,58%的民眾表示不支持,不過對於警方強制驅離的做法,不贊成也過半,有56%,贊成的佔35%。

 

太陽花學運學生:「退回服貿協議、退回服貿協議。」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從3月18日晚間到現在,支持學生抗議行動的有51%,不支持的有38%,而認為馬英九總統應該要出面和抗議學生溝通的,高達83%,覺得不應該的只有10%,總統府得知民調,發言人回應會虛心參考,這份民調是TVBS在24日晚間,針對866位20歲以上台灣地區民眾,隨機電話訪問做出的民調,抽樣誤差為正負3.3個百分點。

http://tw.news.yahoo.com/tvbs%E6%9C%80%E6%96%B0%E6%B0%9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199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