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VBS民調》-服貿爭議:63%認為應該退回已簽署服貿協議;51%支持學生續佔領立法院;56%不贊成警方強制驅離學生行為...
2014/03/26 03:28:30瀏覽283|回應0|推薦8

〈快訊〉TVBS最新民調 服貿協議相關調查

TVBS – 2014年3月24日 下午10:00.

TVBS民調中心,抽問866位20歲以上台灣民眾。

對於23日晚上發生學生佔領行政院,爆發衝突,這樣的行為支不支持,有30%的人支持、58%不支持、12%沒意見。

 

另外,台灣民眾認為,政府應不應該退回已經簽署的服貿協議,有63%的人認為應該,18%的人認為不應該、有19%的人認為沒意見。

 

而對於此次事件,警方強制驅離的行為贊不贊成,有35%的人贊成、56%不贊成、9%沒意見。還有支不支持學生繼續佔領立法院,有51%的人支持、38%不支持、11%沒意見。

 

抽問866位20歲以上台灣民眾,認為馬總統應不應該出面跟抗議學生溝通,有83%的人認為應該,10%認為不應該,7%沒意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表示,會虛心參考。

http://tw.news.yahoo.com/%E5%BF%AB%E8%A8%8A-tvbs%E6%9C%8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199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