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叛親離馬英九】馬將面臨10年以下重罪,最核心心腹也看不下去,痛批黨產交易荒唐詐賭...
2018/08/23 22:25:35瀏覽973|回應5|推薦54

【眾叛親離馬英九】馬最核心詹春柏也看不下去 痛批黨產交易荒唐詐賭

鏡週刊

2018/7/10

 

7月10日,強颱瑪麗亞來襲,全台繃緊神經之際,台北地檢署宣布偵結備受國人矚目的國民黨三中弊案,檢方認定前總統馬英九在擔任國民黨主席任內,涉嫌主導賤賣中影、中廣、中視及國民黨中央黨部舊大樓等四大黨產,估計讓國民黨損失超過72億元,檢方依違反證交法非常規交易及特別背信重罪將馬英九起訴,馬將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的重罪,整份起訴書共達762頁之多。

 

最扯的是,檢方查出,三中案交易過程,時任國民黨祕書長詹春柏當著馬英九面,大罵前中時集團老闆余建新強索近5億元回饋,是買空賣空詐賭,還質問馬英九「你把祖宗留下來的黨產,登記給別人,你錢在哪裡?拿來給我看」。

 

馬英九一度也批交易案回饋「很荒唐」,雖然明知道三中交易違法,最後卻無視詹春柏勸戒,只為選舉,為了結交媒體朋友,避免黨產遭收歸國有,竟由中投高層委請具有法律、財會等專業人員,設計「天龍八步」手法,以層層名目與程序,移轉黨產,甚至為防止將來訴訟,事先找來王牌大律師套招演練說詞,大手筆備妥6,000萬元打官司,檢方痛批馬英九以密室暗議,私相授受財產,造成國民黨及國家社會重大損失。

 

時任的國民黨祕書長的詹春柏被矇在鼓裡,事後在聽取三中交易案報告覺得有異,就直言「這很荒唐」「這會不會有點買空賣空而且詐賭的方式」,還立即安排張哲琛、汪海清直接向馬英九面報,當時也找來立委蔡正元一起開會討論。

 

馬英九聽取報告時,還表明為顧及他的公信力及形象,希望張哲琛、汪海清再與余建新協商,但以交易不破局為優先選項。

 

不過,身為嫡系老臣的詹春柏向馬英九說:「做生意,我是外行啦,不過,我曾經跟你講,他是要買空賣空嘛,對不對?」但馬卻沒聽詹春柏勸戒,執意回饋余建新。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3%80%90%E7%9C%B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14403273

 回應文章

乞丐驢貪財穢夢屍
內心寂寞與不平衡的破敗神棍人生…
2018/10/31 20:06

會在這每天偷窺帥哥美女的四腳動物,名不見經傳唬爛吹牛是啥狗鼠穢夢屍神棍啥的,都是內心極度病態,貧脊,孤獨,貧困,窮酸,失敗,失婚…渴望溫暖的饑渴老不修光棍…

也是極度社會邊緣人心態的一種普世乞丐徵兆現象…假藉佛菩薩名義療癒內心寂寞與不平衡的破敗神棍人生…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hinese dog
2018/10/30 12:06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藍蛆服用的大補丸
2018/10/13 01:07
馬娘娘宿偶滴偶像,沒有他老人家做箭靶, 小英妹妹就部會大贏三百萬票,阿馬娘娘ㄧ定要保重身體 ~好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蠅好像很喜歡喊政治迫害
2018/09/28 14:20

搖掰沒有落魄的久!KMT貪腐之殷鑑! 林益世財產來源不明判刑2年,28日上午北檢發監執行。微笑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116794479

林益世當年當馬皇東廠爪牙時

看似很風光唱丘

想恐嚇勒索誰就恐嚇勒索誰

想叫廠商進貢上繳多少錢就進貢上繳多少錢

如今搖掰沒有落魄的久

廠商的反撲力量

人民的唾棄辱罵

不過他不像傅崐萁那樣忝不知恥喊政治迫害

奇怪藍蠅好像很喜歡喊政治迫害耶...

傅崐萁內線交易也喊政治迫害得意

馮滬祥性侵外勞也喊政治迫害得意

下一個要入獄的就是林益世的主子馬皇先生

我猜馬皇要入獄之前也會喊政治迫害

愚弄的是那些馬奴們

馬奴們沒有是非觀念

到時候又會上演沿街淚送"如喪考妣"一番的歌仔哭調濫戲

蠻好笑滴!微笑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天有眼,法網恢恢;惡痞起訴,大快民心!
2018/08/23 22:35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