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得無厭,寡廉鮮恥! 姚立明:馬三中案遭起訴,檢方證據齊全,定讞後絕對是「非關不可」!
2018/08/22 21:45:14瀏覽831|回應1|推薦51

 馬英九三中案遭起訴 姚立明:定讞後絕對會被關!

 2018-07-12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因「三中案」遭北檢依《證券交易法》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刑法背信等罪起訴,並要求法院處以重刑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表示,檢方證據準備很齊全,除非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翻供,不然馬英九幾乎穩被定罪,「定讞以後非關不可」。
 

姚立明昨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表示,檢察官不僅認定馬英九是「三中案」實際的主導者,也認定馬用最低廉的金額「讓利」,甚至他還故意利用不被《證券交易法》允許的「非常規交易方法」來執行,這對股東和債權人的權利有非常嚴重的影響。
 

姚立明指出,張哲琛與汪海清在「三中案」的角色很重要,在訴訟上能證明馬英九是「實質決策者」與利用「非常規交易方法」的證人;而且北檢把證據蒐集的很完備、齊全,除非張、汪2人突然翻供,不然馬英九被定罪是「幾乎沒有懸念」。
 

至於馬英九會被抓去關嗎?姚立明則認為,案件定讞後是「非關不可」,直言馬英九「恐怕免不了牢獄之災」。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8578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14374754

 回應文章

臭老輸羶
惡人自有惡報,做孽都是要償還的~
2018/08/23 16:05

馬英九被判刑4個月 名嘴:馬坐牢請500份雞排!

遭台北地檢署起訴的前總統馬英九,因涉洩密、教唆洩密等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違反通保法判處馬英九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馬英九因洩密罪判4個月,雖然可以易科罰金但也代表台灣司法不在因遇到馬英九而轉彎」,表示後面還可能要坐牢的三中案特別背信罪,嗆馬英九「官司等著他!」

https://news.tvbs.com.tw/local/92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