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面執法,以身作則,六親不認,人人平等! 杜特蒂:若兒子販毒,就下令槍斃他。
2017/09/28 21:39:24瀏覽650|回應0|推薦22

大義滅親?杜特蒂:若兒子販毒就下令槍斃他

2017-09-21 10:09

 

杜特蒂表示,若兒子真有從事販毒行為,就直接下令槍斃。圖為杜特蒂長子巴奧洛出席聽證會情況。(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後,鐵腕掃毒政策引發國內外質疑,但有傳聞指出杜特蒂長子及女婿也是從事走私販毒的黑道分子,對此杜特蒂強調,如果這些醜聞屬實,則將下令警察將他們殺掉。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參議院針對5月的毒品走私案進行聽證會時,參議員特立尼斯(Antonio Trillanes IV)聲稱,杜特蒂長子巴奧洛(Paolo Duterte)是香港黑幫成員,他背上的彩色龍形紋身就是證明,女婿卡皮奧(Manases Carpio)也參與了達沃市海關局內部的販毒活動,這兩人曾因此事兩次出席參議院聽證會,全盤否認指控。
 

杜特蒂直接撂下狠話表示:「我已經對兒子說,如果你被捕,我下令槍斃你,那些擊斃你的警察我也不會追究他們的責任。」杜特蒂強調:「我以前就對警察說過,如果我有子女涉毒,你們直接斃了他們,這樣大家就沒話說了。
 

報導也指出,杜特蒂曾說過,如果關於其長子和女婿的指控屬實,他不僅本人辭職,還會親自起訴他們,並開除所有與之同謀的政府官員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9988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868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