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喊競選口號而已!強人杜特蒂鐵腕掃毒、消滅貪污、改善貧窮,誓言將帶領菲律賓重返往日盛況。
2017/09/27 17:14:14瀏覽907|回應7|推薦30

杜特蒂就職菲律賓總統 誓言消滅犯罪、貧窮

2016-06-30 14:32


菲律賓準總統杜特蒂今天中午宣誓就職,正式成為菲律賓總統,他在就職典禮致詞中,誓言將帶領菲律賓重返往日盛況。(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準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中午在馬拉坎南宮(Malacañan Palace)宣誓就職,正式成為菲律賓總統有外媒報導指出,今天他在就職典禮致詞中,重申打擊犯罪及重振國家的決心,誓言將帶領菲律賓重返往日盛況。


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於今天中午12點左右,穿著菲式禮服在最高法院大法官監誓下正式就職總統,他的4名子女則在旁見證整個儀式。杜特蒂在致詞時說到,他已指示政府部門簡化行政流程,並推動程序透明化,減少疊床架屋的狀況。


杜特蒂更重申,他會改善國內貪汙、毒品氾濫及貧窮等社會問題,並不只是競選口號而已,但要成功也需人民的相互幫助,阻止貪汙及毒品摧毀國家,讓菲國重拾往日榮光。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74686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8678034

 回應文章

哲簪擦臘
有看過六十幾歲的癩蛤蟆還有人號溝嗎?
2017/09/28 03:29

 

花癡夢碎,是時候了!


啼微
送給東施老白:癩蛤蟆千萬嘸通剩下面那兩片髒嘴 ^^
2017/09/28 03:20

夢荷
浣溪沙 (谷哥大神敬贈)
2017/09/28 02:56

Susan Chen
這是我正確引用的, 不是偷自社區老人歌唱班學友加工的哦...
2017/09/28 02:4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OacfFq2fU


若予草堂
愛慕史大才子醫生的淵博學識,慈悲風範,與獨一無二的生命正面能量。
2017/09/28 02:38

願我的生命柔和謙卑,看別人比自己強...。

願上帝幫助我學習--自私與幸福不能並存;助我在忘我中去發現助人為快樂之本。(巴克萊)

獻給我心中的史大才子醫生。裝可愛(害羞)


 


折霑婊雞擦臘女
夜缸暴牙邊妓:門前冷落淒涼車馬稀,乏人問津東施老花癡~
2017/09/28 02:26

看偽佛神棍那副乞討人幹的下三濫不見笑孬相! 一個快七十的老擦臘要靠偷盜網路屍輸禽蚊歌話來撐場面? 能有多大出息? 葫蘆裡什麼也沒有~

就是靠三隻手偷東西, 灌水人氣程式騙自己, 還有夜夜露三點到處討老色鬼幹的臘薩沒尊嚴廉價暴牙豬鼻闊嘴下三爛歌妓,人生失敗失業失婚組如此可憐而已~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貫徹鐵血意志, 鐵腕執行政策, 關於掃蕩竹聯幫毒毒瘤敗類這部份,小英總統實在該向杜特蒂看齊!
2017/09/27 17:29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cx3059) 於 2017-09-27 17:45 回覆:

三軍統帥不是紙上談兵,要有那種威震八方的雷霆萬鈞氣勢,三軍將士才會當妳是真正的統帥!

執政氣勢更要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小英政府現在才執行掃黑行動,實在是太慢半拍了! 不要整天只想到選舉連任,每天做一些人民不痛不癢的廢事,要有魄力做幾件讓台灣人民刮目相看的事,自然大家就會對妳心悅誠服,票源就會大開大放! 

貫徹鐵血意志, 鐵腕執行政策, 關於掃蕩竹聯幫毒瘤敗類這部份,小英總統實在該向杜特蒂看齊!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