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廣案新爆點】怪!趙少康擺明不履約,國民黨非但不主張交易無效,還甘願每年送給他大筆股利?
2017/09/14 16:10:57瀏覽799|回應1|推薦27

【中廣案新爆點】永然律師想出這招綁住趙少康 結果還是GG

鏡週刊

2017年9月月6日 上午 04:59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BB%

 
 

中廣交易案疑點重重,知情人士透露,由於趙少康當時只買中廣頻道中廣名下不動產實質上仍應歸國民黨,為確保中廣資產不會被趙少康私吞,中投透過李永然律師事務所,想出五花大綁方式,以股權設質、不准移轉過戶及主導過半席次的董監事卡關等手法,作為安全機制。
 

中投公司在簽訂買賣合約時,要求趙少康旗下的好聽、悅悅、播音員、廣播人等四間公司,接收中廣股權後,必須將這些股票強制信託給中投,趙少康當時也同意,並簽約認同,孰料卻從頭到尾都沒照辦,讓處理黨產的中投人員相當不滿。
 

趙少康擺明不履約,國民黨非但不主張交易無效,還甘願每年送給他大筆股利,不禁令人懷疑,中廣交易案是高層事先套好招的買賣,國民黨形同免費奉送中廣給趙少康,連趙違約也不追究,明顯損害中投利益。

 

更扯的是,趙少康還曾向媒體大吐苦水,以計程車司機跟銀行或車行融資買一輛計程車為例,形容司機每天辛苦開車賺錢,賺到錢後,拿去付當初買車的錢,難道是無本生意嗎?難道付出的心血就不是心血,就不是本嗎?
 

不過,趙少康透過幕僚解釋,當初未將股票信託是擔心違反廣電法,如果股票信託,不就又回到中投控制,形成媒體未退出黨政軍。至於接手中廣也是費盡心力才獲利,並非穩賺不賠。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BB%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8575151

 回應文章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模糊焦點,引喻失義:融資要付錢錢,不等於免費奉送...
2017/09/14 16:20

更扯的是,趙少康還曾向媒體大吐苦水,以計程車司機跟銀行或車行融資買一輛計程車為例,形容司機每天辛苦開車賺錢,賺到錢後,拿去付當初買車的錢,難道是無本生意嗎?難道付出的心血就不是心血,就不是本嗎?尖叫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