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思議! 全盛時期能招收管理9百名會員.....日月明功監督學員思想言行如東廠!
2013/12/22 06:02:00瀏覽362|回應0|推薦12

「鳳姐」管收帳 監督學員思想言行如東廠

東森新聞 – 2013年12月12日 下午9:10

「鳳姐」管收帳 監督學員思想言行如東廠

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全盛時期能招收管理9百名會員,其實靠的底下的幹部「四大金釵」,大掌櫃鳳姐負責財務收帳,年約40歲,曾經擔任銀行行員,後來太投入日月明功而離職,只要有人反日月明功、不分享靈修,鳳姐就會立刻通報陳巧明,逼學員寫悔過書,除了她之外還有三名重要幹部,包括許愛珍、悅秋、雅玲四個人,被稱為日月明功四大護法。

 

照片中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受邀參加畫展,團體中重要幹部之一清水高中的蔡姓教師也陪伴在側,顛峰時期日月明功曾招收900名會員,光靠一個人如何打理這麼龐大的組織,靠的是背後四雙推手。前日月明功學員王太太:「鳳姐都跟陳巧明結作伙幫她處理所有事。」陳巧明吃飯、外出、排課程,都是由學員口中這位鳳姐打理,她究竟是誰,根據了解鳳姐是一名年約40歲的劉姓女子,未婚,身材高挑長相清秀,曾擔任銀行員,負責管錢、監督學員的言行舉止,想進日月明功得先經過她同意。

 

爆料民眾張先生:「她會跟你約時間,約在外面面試,了解你在哪裡工作,你的經濟情況怎麼樣,到底現在身體上有什麼問題。」月明功不只陳巧明會罵人呼巴掌,身旁的鳳姐一出現都讓學員十分懼怕。張先生:「就像是當抓耙子一樣大家非常怕她(鳳姐),她很兇啊,大部分都甩嘴巴,啪嘴巴就打下去了,罵你在講什麼這樣。」除了鳳姐擔任陳巧明眼線,監控學員的言行思想,不得反抗。更身兼大掌櫃的角色負責收帳出納,其他三名重要幹部,許愛珍、悅秋、雅玲負責分配編排課程,登記出勤,四人被稱為日月明功四大金釵。

 

張先生:「我是聽說有四位啦,連鳳姐把她們稱為四大護法或四大金釵。」除了四大護法運籌帷幄,還有五六名幹部負責監督,宛如法西斯軍事化管理這下鬧出命案,隨著陳巧明、許愛珍紛紛轉列被告,隱藏著無數秘密的封閉組織逐漸崩愧瓦解。

http://tw.news.yahoo.com/%E9%B3%B3%E5%A7%90-%E7%AE%A1%E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006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