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名古屋、下呂、立山黑部、上高地自助行(二)
2016/06/18 22:35:48瀏覽1337|回應0|推薦0

2016/6/4-2016/6/12名古屋、下呂、立山黑部、上高地自助行(二)

立山黑部

其他行李從富山住宿的飯店運送至信濃大町(隔天在信濃大町駅横アルプスロマン館領取)11300日元,背起2天1夜的背包,帶著登山杖前往立山黑部。

電鐵富山站搭乘富山地方鐵道1小時抵達立山站,用我們的套票換取立山黑部區間的乘車票

搭乘立山登山纜車7分鐘抵達美女平

美女平遊歩道,有傳說中的巨木―美女杉、山毛櫸豐沛的植物生態、 立山原生林,是一條很棒的森林浴步道,享受觀察自然、鳥類的樂趣,步道上舖滿木屑,走起來很舒適。

搭乘立山高原巴士30分鐘抵達彌陀原,途經稱名瀑布,司機會稍做停留,讓大家拍照

彌陀原散步道:海拔1900公尺的彌陀原高原上,有日本最大等級的高原濕地,鋪設有散步的木製步道。

前往立山火山口展望台

搭乘立山高原巴士20分鐘抵達室堂2450公尺,飄著小雨,四周全是霧,所幸傍晚前雨停霧漸散,隔天是個好天氣。

雪之大谷會場,雪牆只剩8公尺高

 

住宿室堂的御庫裏池温泉(みくりが池温泉),從室堂站步行12分鐘,擁有日本最高的温泉,原泉來自地獄谷的白濁硫磺泉,水質非常滑溜,從温泉池的窗戶可以看見大日連山,堪稱雲上的温泉。提供的晚餐及早餐,非常美味好吃,住在山上可以有如此高檔的享受,真令我們感到超值又滿意。

從御庫裏池温泉步行至雷鳥莊,壯觀的立山連峰環繞四周,山坡上的積雪好潔白耀眼,一定要戴上太陽眼鏡。

御庫裏池室堂代表的美景,湖水結冰尚未完全融化,仍然可見立山倒映在猶如鏡面般的蔚藍色火口湖面上,美的令人摒息。

繞御庫裏池一周路線,天氣晴朗山景雪景特別耀眼

雷烏

室堂山展望台路線,積雪太多無法登頂,只走一小段

坐雪橇體驗玩雪樂趣

室堂搭乘立山隧道無軌電車10分鐘抵達大觀峰站,上到屋頂展望台, 可晀望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及黑部水庫之壯觀全景。

大觀峰站搭乘立山架空索道7分鐘抵達黑部平,可眺望雄偉山脈及黑部湖的美麗景色。

 

黑部水庫展望台

黑部水庫搭乘關電隧道無軌電車16分鐘抵達扇澤,再搭乘巴士35分鐘抵達信濃大町

在這裏領取寄送的行李

JR前往松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wlwen&aid=6215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