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一中同學會聚餐
2018/01/10 04:35:07瀏覽472|回應0|推薦6
[台北訊]行之有年的民國43年班畢業臺中一中同學會聚餐,日昨因程國強返國訪問而提前舉行,此次例由張光錦作東。參加同學談童年回憶甚感欣慰,更難得的乃是尋得同班同學台灣大學骨科權威韓毅雄醫生,以及經濟專家黃錫榮,俱為六十年來未見的老友,為未來的臺中一中同學會增加生力軍。此次參加歡宴的有前非洲農耕隊長任建園,國立台灣大學榮譽教授何鎧光,前臺中榮民總醫院院長趙秀雄,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程國強,企業管理專家辛慶祥,前國立政治大學教授黎劍瑩。此次聚會並決定推張光錦代表同學慰問病中的李敖同學表示關懷之意。
(圖左起為:趙秀雄,何鎧光,黎劍瑩,黃錫榮,張小筠,程國強,韓毅雄,張光錦,辛慶祥,任建園,孔繁曦等。)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wacan&aid=10989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