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平價《東街日本料理》卻吃出高檔料理的爽度
2012/07/13 11:31:53瀏覽14612|回應3|推薦20

嗯~ 在一個風和日麗捉泥鰍的下午~

泥阿帆帶著一個相當心不甘情不願吃生魚片情況下

來到了這家位在新竹市區不太起眼的日本料理餐廳

與公司同仁們聚餐.......(生食打咩尷尬)

不囉嗦,直接進去吧~搭便車 


有菜單,但由於是員工聚餐已經訂好用餐的份數了

因此就不多翻動它了.....(是有沒有這麼懶阿烏雲飄過)


《 開胃小菜 》

開胃小菜可吃 可不吃,沒甚麼味道........(不推)

因為等待的時間過於漫長~~~~~~~ (同仁愛遲到)

泥阿帆就直接進入主題了


《 海膽握魚卵生蔬 》

第一道就如此令人驚豔......(怎能不嘗試親你一下)

哇~~~~ 真的沒有腥味耶!!!!!裝可愛(害羞)

(我絕對沒有在學某食尚節目................)


《 鮮生魚片大海匯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抗拒生魚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等下叫師父幫我烤熟)生氣

你是抹茶冰淇淋對吧 ^^ (一口吞....不)


《 砂鍋魚頭 》

湯頭好鮮甜~ 豪豪喝喔 >///<


《 不知道叫甚麼的"炒蟹" 》

這道看似像極了過海香辣蟹般的砂鍋炒蟹

原以為吃完還可以回鍋煮湯,老闆說這樣就有失原味了~ (創意料理果然高深莫測)

蟹腳肉飽滿成這樣你叫我怎麼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口咬裝可愛(害羞))


《 焗烤白筍 》

哇~~~~ 光用看的就好想扒光它耶......

外熟內沁涼的滋味真是過癮阿~~~~~~

對了! 底部可以剝開來繼續吃喔....(小鮭你躲在旁邊幹嘛= =)


《 魚肉捲壽司 》

白飯部分用魚肉取代

而紅色淋醬是梅子口味的,

算是相當特別的一項料理!( 好吃 好吃好吃 ^^)


《 炸蝦天婦羅 》

(各位有聽到蝦蝦叫我快點吃他們的聲音嗎~~羞)


《 原汁原味德國豬腳 》

這邪惡的德國豬腳,店家料理的相當"傳統" (皮硬筋軟Q)

旁邊也有蜂蜜芥末佐醬、鹽酥胡椒粉可以搭配著吃喔~

你看看 你看看,這樣還不過份嘛~~~

(這道下肚後,泥阿帆已經開始呈現八分飽痴睡狀態..........)


《極鮮炙烤鮭魚握壽司》

好過份,這道竟然最後才出來...........(人家飽到只能用聞的了啦 ~"~)


最後一道菜....《 炒水蓮 》

這道就.......不了 (薑絲放太多,失敗!)


飽足後,起身拍個牆上店家手寫版的當日創意料理吧


這海膽看起來也太.........萌滋滋了吧裝可愛(害羞)

超想亂抓一把的~"哎呀"(刺刺的~)


店面向外拓後,用餐遼闊多了

 食材新鮮、服務親切、環境整潔 

< 飯後直接豎起"大拇指" >


在公司設定每人的預算是500~600元的情況下

泥阿帆卻在這裡吃出超過1000元的質感!

(只能說人多的話,吃合菜就是有這種好處愛你喲!)

後來翻了翻菜單,嗯~好便宜.....................是真的!!!


  • 新竹店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86號 (近北大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新竹店電話:03-5328381
  • 營業時間:請滑上去參考第三張圖...(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啊!!!)

最後

.

.

.

.

.

.

師傅真的幫我們這些不吃生食的歪嘴雞.......

烤熟了 ~ (衷心感謝!!!)

SEE U~掰掰掰掰


新竹相關美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sf04931&aid=6615853

 回應文章

小美854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我請客
2012/07/19 12:31
走~肴來肴去姊姊請你吃不准煮熟的生魚片大餐~~~ROES餓餓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2-07-20 10:37 回覆:
可惡...........ㄟˊ咦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小泥泥會更圓~
2012/07/17 07:09
東西如此好吃,小泥泥肚子會圓圓滴圓圓滴~像一抹明月囉~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2-07-17 14:29 回覆:
回~ 不~ 去~ 了! 哭

陳阿喵
好ㄘ
2012/07/13 11:57

我說你那肥肚是自己造成的,

要減下來...我看難摟!!!奸笑(呵呵、嘿嘿)

下次跟小肥肴他們約一約,我們再去一次啦!!!喔~耶!

你再叫師傅幫你烤熟就好!!!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2-07-17 14:28 回覆:

這家真的不錯~

不過我已經把三年份的生魚片吃完了.....

麻煩三年後再找我去吃!!! (如果要吃別的就可以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