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惑’冷漠’虛偽’恐懼’沉默
2007/04/01 13:45:29瀏覽449|回應0|推薦1

充斥著空虛的靈魂,吸入了橘色空氣,這是瀰漫夢的世界

沐浴憂鬱的少女,悄悄地照著鏡子

吹著打冷心扉的空氣,那是透明的冰柱

阿--空曠的山野是你們的家

我住進自鑄的牢房,輕唱著諷刺的少女之歌

悄悄地來了,

掉進谿壑中的靈魂,鑲著藍色瑪瑙

綠色的你迷失了指南針

散落的星星是玻璃碎片

  

扎  ,  扎  ,   刺入這裡

淡紅色的液體是生命之泉,點綴乳白色的石雕

無法負荷的窗

打腫了四周的漆黑

   

『卡滋卡滋--轟--』

冰冷是我的驕傲

詩人永遠逃不了森林的詛咒

滴下的露水是我的傑作

闔不了的古書是命運的操控

 

  

妳是誰?是平凡的十三花瓣夾在青春的懷抱中?

是妄想轟轟烈烈的毛蟲?

是什麼都沒有的紙屑。

       

    

我是第十三片躺臥在靈魂之森的碎石

擲去的是癡地期待

繃緊的內心原為鬆軟的砂

塌落在透明的海灘

灑散在曠地--溫度之夢中

該填滿了宇宙的漆黑

橘色的燈是我的晝

掛在第十三號的書名上

指著天上藍色的鈴鐺

……

這不是鈴鐺

這是淡藍褟散在紫瑪瑙黃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86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