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藻森林
2007/01/20 19:23:42瀏覽437|回應0|推薦5

「咕--」一記劃破寧靜的雞啼,我披著外套走向陽台,揉著尚未清醒的眼睛,四周瀰漫的卻是另一種神祕。

             

             

走近陽台上的小松柏,我揉下些葉的碎片,等待著風捎來信息。

「啪沙。」甦醒了呀,我想嚮往的夢幻。

那麼,隱藏在蓊鬱裡的靈魂們,我們彼此的約定要履行了吧!

請為我高歌,對那塵封已久的墓門歌頌吧!它將讓我所有的記憶甦醒,然後……

          

              

             

            

……別在沉睡中呢喃,天使還沒降臨阿!

「滾!」它咆嘯著,「愚笨的人類!」

「我不走!我為甚麼要走?」我喊著,但是聲音卻埋沒在歌聲中

「吼--」忿然的吼聲不像是獅子卻是直中心房的憤怒。「滾--」

唱呀!我心靈深處的感動!

…………………………………………………〕

啪嚓!

「唧--」身邊萬物倏然地停止,留下的只有繚繞著靈魂的蟬鳴。

 

   

  

「說!」我的世界剎那間變得黑暗,身處的是那熟悉卻不曾進去過的森林中。「妳的理由和藉口!」

我不語,只是沉澱著眼睛中的靈魂,沉浸在森林中美妙,好美好美……

「啪沙沙……」一片葉子落了下來,接著不知是什麼迅雷不及掩耳的遮著我,我像飛了起來。

「走吧,孩子。」矇朧的霧藹中,我看見耀眼的水滴。「走吧。」

          

「嘩啦啦……」下雨了。

「該…走…了…」我要走了,但我的夢呢?

                

          

         

第一次在夢中含淚醒來,再見,我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67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