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弔之歌
2006/12/14 21:52:09瀏覽198|回應0|推薦4

我想這一天既不哀傷也不沉默.

        

             

其實我在為您高歌 ,親愛的伯公:

  但是您跟我卻是像細沙和天空....這假設的遙遙距離.

          我想,您的一生有不為人知的墮落,至少從家人口氣知道您年輕時曾頹廢過.

  打從我出生以來,我只知道您是一個早年失去太太的可憐壯士,然而您未再娶卻讓我尊敬.

  後來,我知道您過著永遠孤獨的生活,雖然我和弟弟曾憐憫地進入您孤僻的三合院,

  但是我们又逐漸忘卻這落寞的地區.

  但我又不禁省思,要是您認真的過著早年,或許不致於如此的悲慘.

  這是一個單調的故事,因為我不是您.

  好一個現實的警惕,您無聲無息地生活在這一生,又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一生,

  一個落寞地悲哀.

        其實我不感到哀傷,但是從頭到尾...

  只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個記憶.

               

               

                  

              

然後又悄悄地出現,悄悄地消逝.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