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子鐘
2006/11/17 22:48:33瀏覽410|回應0|推薦2

〔...當我看著窗外的萬里晴空,忽然在也想不起方才歷經的風雨... 恍惚之中,只剩下盛日炎夏裡,極淡的芒果清香。 

...妳把一串風鈴懸掛在窗前,你說你喜歡它叮叮響的鈴聲,牽動風鈴的是風,牽動你心的是什麼?....〕

     

我想著這段故事,愛著這篇故事,期待著將是另一個童話的出現.

於是我悄悄的關上門...

        

我想,我又戀愛了.

愛上自己那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秘密,人的一生總是充滿秘密...是吧!

看!那個鏡子裡,有一個人呢!

我知道她心裡正藏著一個秘密,因此...

我決定在今夜的夢中悄悄的問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