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晶凍的眼淚
2006/07/09 19:04:06瀏覽177|回應0|推薦6

淚眼婆娑 不知該說什麼?

既不是傷悲 也不是歡欣

哭什麼?

明明是如此炙熱的天氣

明明是如此乾燥的環境

明明是一個長大的女生

為什麼?

淚是冰的 

淚是溼潤的

淚 在告訴我 我還是小女孩

       

        

        

學著天使

走出窗外

風襲擊般的吹來

喔  繼續吹吧

先讓澎湃的心冰涼吧

先讓擾亂不堪的心停擺吧

紛紛擾擾 戰戰兢兢

喔  光滑的淚 濕潤的淚

這不是情感的表現

學著飛 學著學習 學著如何讓自己不再稚氣

天哪哪.....

原來我是這麼的多愁善感

讓雙手捧起一灘水

讓雙眼滲出一絲絲  那不知道失去多久的感情

眼淚又這麼不聽話

    

沸騰的雜緒先停擺..........

何時才會?

 

  

風吹來一絲絲熱與涼

我閉上雙眼

倚靠在窗邊 隨著風

啊....淚浮了

飄上灰穹

飄上讓我沉澱的天空

     再見了

我那冰涼的眼淚

     再見了

我那....晶凍的眼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