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倘若我是一個遨遊心靈的幻影
2006/06/15 14:11:04瀏覽313|回應0|推薦3

倘若我在你們眼中只是個幻影

我想  我要該如何感謝你

就如之前所說

失望是一個號碼

如何形成是千百個理由

你想呢?

嘴巴說出的一言一語

跟心中所想的一樣嗎?

不知你現在所想的是否無趣

也請聆聽線再一分一秒中那急切 渴望被了解的真心切語

奇妙使我們邂逅彼此

但是彼此之間仍閣有一條界線

『心靈密碼知所也是需要鎖碼者及鎖』

你該如何破解?

想必十分刺激吧!

窺探每人心理

是既可惡又愛不釋手的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持有傾聽的權利

因為手中那無形的解碼書至今仍未翻閱過一頁

那不用刻意去了解

日久

必然有所領悟

需要一個妳內心深處的救贖者嗎?

不管什麼都好 別傷害自己

身邊任何一項人 事 物都是

也有例外

我就是一個孤僻的隱居者

至少在這裡就是

我沒辦法讓自己相信別人

也不肯和別人交流溝通

除非自己主動

這是不好的模範

內心世界是很複雜的

沒有所謂的真和假

當你覺得自己在內心說謊哄騙自己時

其實 你早就先被自己所欺瞞

別反對 我是這麼認為

真希望能將本身的失敗轉為你們成功的一項

我是個小丑

也是個笑裡藏刀<大概>的表演者

沒有人看過真正的我

也無法被大家了解

我做的任何一件事 都只是為了體驗

可惜的是 無法被諒解

『知道自己真正的錯 才能改進別人的誤』

要加油 如果被誤解 我也無奈 

     2006/6/1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31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