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色的舊禮服
2006/05/19 22:40:28瀏覽206|回應1|推薦7

請在哭泣時

抬頭望天空

在生氣時

預告心中

也許,真該檢討

如何才能以謹慎的心面對新的里程碑?

我和妳之間似乎綁了一條心靈紅線

無法隱瞞

只好,看著那緞帶

用香木完成的招牌起點又浮現

穿上縫著蕾絲和白絨的禮服

再腰際綁上一條緞帶

呵呵

美麗的小姐呀

你所創造的歌曲

隨手的詩文

都可媲美非同小可的奧秘事物啊

利用夢的色筆

再次成為流連風中的詩人

在為你我添上一份色彩

呵呵

那文筆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玄!玄極啦!

從嘴中發出的   美妙歌聲

實在有著實的失魂之美

呦!

鈴噹發出了叮噹的響聲

走吧

先穿上玻璃鞋  搭上十一天鵝的竹籃

預備在森林中遇見南瓜馬車 看見白雪公主的容姿

來了  來了  我來了

闊大的乳石階梯  栩栩如生的石雕

喔  真是   太壯觀了

一大  長排的衛兵隊伍 呵呵

我太幸運了  也許潔的幸運草也該帶來

[我的公主 你來啦 守候已多時囉]

我該羞怯嗎?還是該大方的接受邀請?

[來 來 大家都在等妳 先進來吧]

[噠!] 玻璃鞋果然不明虛傳 響聲格外清晰

[我親愛的天使 過來吧 親戚我可用心良苦啊]

我  第一次看到比童話更吸引我的一次 

那淺綠色的鑽石晶瑩剔透 讓我感覺炫目甜蜜 小巧玲瓏

比細緻的手工藝品還精細 還精緻 更美麗

不知該說什麼  那 深深吸引了我

我拉起了有著白紗的裙襬 羞怯的行禮 

接著 不知過了多久光景

白紗和蕾絲共同相遇 絨布置之不理 [波沙]

白色的光輝像天使般的翩翩起舞

天空飄下了婆娑起舞的棉絮

我 將它想像為雪花 冰冰涼涼

咻-

該沉浸夢之酒?算了

偶爾一次吧 像品酒?

我將瓶口塞上了軟木塞

呢喃 

親愛的舊禮服阿 妳 是我最深刻的回憶 

如今 還是一樣 只是 繼續當睡美人好嗎?

我不想打擾到妳 就這樣 再會

這一個 就是舊禮服的故事  妳  有沒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795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彷彿 ~ 可聽到它的感ㄣ !
2006/05/22 04:59

寫的真好 ~ 彷彿 ~ 可聽到它的感ㄣ 呢 !

人们 ~ 總是有 ~ 喜新厭舊的習慣 !

然而 ~ " 舊禮服 " ~ 時而勾起的卻是那 " 無價 " 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