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懼,母親節的交叉
2006/05/14 19:24:45瀏覽185|回應0|推薦3

母親節的日子,真叫人興奮^^

老師叫我們必須在這一天幫忙媽媽,祝福媽媽

並且,在星期一的時候,討論誰的功績最大!

我....很高興...但是....

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感恩的母親節,我.....卻夢到一件難以啟齒的事...

先跳過前段,直接說到今天吧!

在家裡,爸爸和弟弟去學校運動;只剩媽媽和我。

媽媽要打掃了,懶散的我忽然想起今天是母親節,於是,我忽然緊張的請求媽媽:

我來幫你!^^

[免了吧!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還想拍馬屁?]媽媽一邊清洗拖把,一邊回答我。

[阿.....喔....]可是....雖然我落的輕鬆,但是...

[我來幫你啦!]我還是不死心的請求媽媽~唉呦....

[算了吧!快給我把報告寫完,然後給我讀書。]

[吼....母親節沒有幫忙,我會心虛啦!]我抱怨道。

[誰說只能在母親節幫忙?平常也可以幫忙啊!]

[................]心似乎被刺了一下。2下....3下.....好多好多下.....。

此時,昨晚的夢忽然清晰的在腦中重映......

[不要!拜託不要!我不要這種感覺!!我會崩潰!會受不了!不要!]

我差一點又像上次一樣,又哭了出來.....但是,這次恐怕不是嗚咽啜泣,而是大哭失聲。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我好膽小,又好恐懼,好怕好怕,好怕夢是真的!

我自己受害不要緊啊!但是,夢裡不只我一個人.....還有別人.........我真的好怕....

這件事,讓我從今早凌晨5點多呆若木雞的到心情平穩,不知多久,我才制止住不聽話的眼

淚......

好像是自己太膽小了!別人總笑我想像力太豐富,或是想太多........

我....

真的真的好怕害連累別人,卻總不時的傷害別人........

為什麼?自己的事,我最清楚了!只是不敢承認罷了!

可.....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夢.....要不要說出來?交給大家決定吧!

也許,會讓你們狂笑,會讓我狂哭,多愁善感也不是這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7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