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日記-復仇的一天
2006/05/08 13:18:13瀏覽191|回應0|推薦8

每一次,回到外婆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花枝丸"say  hello ~~

花枝丸可不是吃的喔!他是一隻有著但棕色花紋的吉娃娃(好幾次我都唸成"吉米露"),但是,體型小歸小,卻是相當的愛吃.

這一隻"吉米露"是表姊所飼養,雖然家人反對,但小小吉米露卻仍霸佔了表姊的心....(表姊,妳的心好小...)好吧!再花枝丸還小小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和他玩,而且會鬧他~!= =.....

他非常的懶洋洋,真的!每次看到他,除了吃飯時間,幾乎是"不見蹤影".而吃飯時,卻"狼吞虎嚥,欲罷不能."真的啦= ="

好景不常,如今他已是"壯碩"的小小吉米露(該改口為大大吉米露),身高足足拉長了一個小筆筒那麼大(別想的太長或太矮),而且,調皮亂跑的速度更是一流,阿....討厭ˋˊ

一天,當我將等很久的零食放再桌上時,輕輕的翻開書,拿起書籤,準備好好享受午後休閒約會的感覺,"好景不常"!!當我輕輕的將手放在桌上,準備好好享受午後休閒的約會時,我瞬間心悸一會兒...阿阿阿阿.....餅乾勒?我低頭一看,花枝丸就像圓球般的溜走了,向圓球般的滾走了~!!

NO~!!不要阿.....花枝丸!!妳給我記住!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叫花枝丸了!因為你現在像花枝丸一樣的滾走了!討厭!被弄翻的餅乾殘骸,貪吃的可惡吉米露,我要把你吃掉!!

故事就此展開....

在一次的,我回到了這裡,我手裡拿著沉重的便當(裡面有豬排,有淋上酸辣醬喔!),不停的在花枝丸面前搖晃,然後,坐在花枝丸勾不到的沙發上,輕盈的打開飯盒,直說:[真好吃~>﹏<]接著,邊吃邊看著垂涎三尺的花枝丸,妳可以把自己吃了!

誰知道,此時花枝丸慘叫一聲,我立刻放下餐盒,我傻住了....

表哥坐在較低的椅子上,花枝丸像憤怒般的咬住表哥的手...

表哥似乎不痛,因此若無其事的繼續發呆,但是,隨著時間流逝,表哥的表情開始扭曲了起來......

[哈哈哈哈!!]我開始笑了.

[沒良心的,快把他"挖"走!]我笑的更厲害了,因為表哥把"抓"走講成"挖"走....

接著,表哥為了緩和情緒,直說:

[我是一個和平主義者,為了讓....花枝丸....感受到我的愛.....我無私的大愛精

 神,繼續咬吧!直到你感受到我的愛而放手.....]

接下來我可能可以笑到嘴巴合不攏而忽得"美女症"(下巴愕發炎而合不攏)...

[花枝丸.....為什麼妳感受不到我的愛...何種主義者也是會受傷的阿~~!!]

哈哈....雖然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我忘了,但真的滿好笑的....

以上有50%是假的,50%是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6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