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曦的玫瑰
2006/04/26 18:17:56瀏覽164|回應0|推薦4

第一天醒來時,看不見自己的女孩妳聽說過了沒?

假使沒聽過,請繼續往下去看吧!一個令人心疼的故事....

 清晨的陽光射進地板,床上的挪動聲有些吵雜,急促的敲門聲也隨之而來;也許該吃飯了.

床上的棉被被踢落了,接著是一個落地的腳,從動作看來似乎很急促.『啪噠!』這摔的可不輕...她跪坐著,伸手準備撫摸受疼的地方...

她愣住了,從玻璃窗上看到了一個憔悴的瘦臉...而且,佈滿了皺紋....

【阿-!!】尖叫的聲音大大的瀰漫著.

沒有聽到腳步聲,沒有急促而來的踢地聲?這跟我想的不一樣,應該有人啊!

『嗚.....』她開始哭...但是,依然沒有回應,哭聲更大聲了,而且夾雜著沙啞的咳嗽聲.

過了好久好久,始終趴在地板上痛哭的她站了起來,緩緩走向門邊,察覺到不對勁了嗎?

好累好累...每跨出的一步都好像所上了鐵鍊,寸步難行.

『呼...呼...』喘息聲的次數越來越多了,但是,眼前通往客廳的樓層已少了,繼續走吧!

【啪達!】這一次,摔的很重!

她花費了好久的時間才從地上緩緩站起,臉上的表情更憔悴了.

走到一個放置鏡子的房門前,她顫抖的往前走,將遮住鏡子的布幔拉起.....

阿....長滿皺紋的蒼白瘦臉,稀落灰白的長髮,又粗又皺的一切都是屬於我....

嗚.....嗚....

每一天,重覆在童年的夢中,早晨醒來時,總認為自己是永遠不變的,

看到鏡子後,發現那只是謊言,我不願意相信!!

嗚....她恍惚的走向客廳沙發,坐下.用手掌遮住自己的臉,不斷搖頭的哭泣著.

我不在年輕,我不在快樂....為什麼我年輕時不快樂一點呢?為什麼?!

哇阿-!!

他問自己,明天還會重複今天的情形嗎?只要我活著就會對吧!

這時,傳來一個聲音:[不會!]

                           <當啜泣時>Mandy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5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