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花的安慰
2006/04/22 11:09:09瀏覽147|回應0|推薦7

從來沒看過,從沒感覺過,從沒觸摸過,從沒體會過。

你說,夢再飛?風再吹?雨在下?水在流?

漂流在異空間,永無止盡的流浪,浪漫的奔放;

走呀走,說呀說,每天不停重複著同樣的一句話,

不想做任何事,只想一味的沉浸自我,

有誰應允?有誰可以?被限制的自由,既甜蜜又討厭。

不停的裝瘋賣傻,不停的限制自己,

別表現出自己,緊戒著心,聽到了沒?

夜裡,寂寞的心隨之濃郁,

窗外沒有微風,沒有小花,沒有廣大柔軟的森林,

我不願意多想外面還有什麼?

夢裡,什麼都沒有,四處都是一片空無,

我趴在地上,慢慢享受空白的折磨,

一時,冒出了一朵小花,一朵黃色的野花...

黃色的蒲公英?

沒有風,也能隨之搖曳,擺動可愛的枝枒,

煞時,我在想,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24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