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re comes the winter.
2007/10/13 20:27:45瀏覽809|回應0|推薦4

冬天來了,來了,考試也來了.

來了,煩惱來了,疲倦來了,緊張也來了;

來了,來了,什麼都來了.

一個人在身旁,卻什麼都不能講,

冷冷的,

微風擦過疲倦的臉龐,

除了競爭,還有什麼?

該放開執著嗎?

就像抓不到羽毛的鳥兒;

一個人唱著歌.

   

這是獨自一顆沉澱的心~徒增悲哀

-* -* -* -* *--..

拿到COCO的手飾和吊飾(小肉球),我發現自己更堅強了.

懂得面對,不在抱怨(我是說,很少~不念=.=)

感覺有人陪在你身旁,

不需要任何一言一語,

卻能得到心靈的平穩.

千萬記住:

     有時安慰人不需要說太多,只要告訴他:〔我在你身旁.〕就夠了.

   

    

  

 

有時妳感到悲傷欲絕,卻得不安慰,

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一個人躲起來,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告訴自己沒關係.

〔既然安慰的了別人,

          為什麼卻無法安慰自己?〕

*- *- *- --**..

來了,來了,

富含回憶的冬天,

涼涼的,

寒冷的風吹來了一絲空虛.

有一個寂寞的人住在我心裡,

她不喜歡看鏡子,

她活的快樂又不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29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