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叛逆女孩的日記
2007/06/20 18:03:10瀏覽418|回應0|推薦7

這一天豔陽高照的日候忽地失去了光亮

「是的,我要逃避,一次也罷,我的心需要放鬆

「忍吧!」「去呀!」「真的不舒服嗎?」

    

   

So…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so…pi  li  pa  la

  

  

我累了,一次的疼痛可以毀去我的靈魂。

我要藉口,更多可以避了一切的理由。

     

妳是我的朋友嗎?

何處是心靈的海灘?指引我!

課業的指南針呀!讓我退去遙遠的南方沙漠,

流沙中的毒蠍螫死我困苦的心,

靈魂飛向白色沙漏中的時間草原

難道我永遠困在淡藍的圖書館?

這麼悲哀,這麼不堪一擊

妳以為妳是誰?

   

當妳自以為楚楚可憐的同時,

別人早就看穿妳笨拙的演技。

醒醒吧,悲哀的女孩,

妳的世界還這麼廣,這麼長,

妳想拋卻嘛?

去洗把臉,好好想想,妳的生命有多麼珍貴?!

未來不必立個大夢,先褪去妳一身沉重的心靈外衣,

用不同的角度看看這世界、這人生、這環境,

妳沒有資格抱怨和逃避。

  

  

叛逆的女孩走在街頭,慌亂的心不知該如何逃避。

為何那麼的自私?

告訴我,愚蠢的俗女,妳是真的累了嗎?

「告訴我,我真的累了嗎?」

告訴我,一次無知的逃避是罪過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0218520&aid=103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