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雷出動 大家農出來
2010/12/05 14:16:51瀏覽880|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來吧,朋友

雲林縣社區大學行動學堂列車系列活動,提供縣內偏遠社區民眾參與公共議題與終生學習的機會,把終身學習帶入廟口、社區、廣場。雲林縣社區大學10歲了,第一次把活動拉回到二崙鄉,主要是希望能以輕鬆的方式,讓大家知道社區大學。
二崙鄉以農民居多,今日特別邀請打狗亂樂團歌手嚴詠能,他也是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台語專輯得獎者,他為農民、土地唱歌,唱出台灣的希望、底層的生命活力,謙卑敬天的台灣精神,希望這樣的歌聲能夠感動更多的人。

這一次的活動,都是民間社團及農民朋友情義相挺,可以說是用最少經費,發揮最大效益的逛大街及晚會活動。


2010/12/4火雷出動 大家農出來




幫忙落人的李碓阿伯

全場最酷的火雷啊伯~

準備中

來助陣的阿姨

情義相挺的buffy夫妻

崙東社區理事長賴清松~他幫忙我們在二崙開了一班分班


詠能跟社區志工媽媽們



李碓阿伯跟我的小黑


嚴詠能打狗亂歌團來啦


掃街囉~

前導車



廟口定點表演

阿伯停下來繼續落人

路過的人們


火雷當背版~超讚的~至少省下一萬元


俊傑也來相挺

大家都在喊:好~

從頭挺到尾的阿伯們



我特製的摸彩箱~禮物雖然只有一包小小的米~但大家還是都很開心~抽到獎時還是都會很興奮




自由時報
縣府新聞
new1
new2
new3
new4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66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