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1-4當搖滾遇上農村
2010/11/04 13:46:02瀏覽399|回應0|推薦1




農村武裝青年,一個用音樂捍衛台灣農業與永續土地的樂團,由主唱兼吉他阿達、大提琴俐君、非洲鼓阿展三個人所組成。拿起吉他寫歌的那一刻,只為了台灣農業與社會弱勢發聲。從土地的歌唱起,戳破人類文明發展與人定勝天的自大謊言,追求一份公平正義的心與行動。
今晚,阿達老師以很渾厚又有感情的聲音,為大家演唱:囝仔你咁知、未來之光、白海豚之歌、海岸悲歌、正義、阮嘸願再種田、重返鄉土、好好來吃飯、陪你散步惦在充滿白鷺鷥e一片土地等歌曲。阿達,始終堅持搖滾樂與社會實踐的可能性,追求台灣真正在地搖滾。為土地而唱、為農民生存而唱、更為永續的生態與下一代而唱!!

今晚的朝天宮,很節奏,還有很溫暖的事情發生,謝惠卿老師帶著班上的學員,用針線教大家縫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56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