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30壓力調適與情緒管理
2010/11/02 15:52:18瀏覽394|回應0|推薦0




李惠瑩老師很擅長運用肢體語言和社大師生互動,也讓大家從中紓壓。

課程內容:認識壓力、紓解壓力方法、壓力防禦及情緒管理等。很多觀念,很情緒管理有關,凡事以感恩的心情看待世界,它只要超過我們所能負擔,壓力就此產生,它像水庫般,需適當的抒發。老師教我們認識壓力,並教大家如何紓壓。轉念,也很重要,同樣一件事,以不同的「想法」,它將成就不一樣的事情。老師也談及夫妻之間的互動,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需要輕聲細語,並鼓勵大家多讀書,因為它將改變我們的氣質。

這場講座很特別,看著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師,和一群年紀很大的長輩們,一起快樂的互動,除了感動之外,還有滿滿的幸福感。其中,有一位八十多歲的阿嬤,是我長期關心的對象,每次見到她,都讓人欣慰與開心。


育萱姐

阿嬤的背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559027